這天是龍寶聚會

找了一間在桃園的親子餐廳

康妮01  

因為人數多,所以分了3桌

餐點的部份,只能說有令我傻眼

從沙拉、湯、主菜到甜點飲料…都非常的不。滿。意

康妮02  

麵條是水煮好,淋上醬…

然後放個烤雞腿,旁邊的那些三色配料,也很不夠誠意

康妮05  

燉飯的味道還不算太差

但是份量小,洋蔥佔了大多數…也扣分

康妮03  

不談餐點,來看看今天出席的寶貝們

康妮04  

看到情敵出現的小歐

一副要去找果醬理論的樣子…好傳神

康妮06  

小歐還是跟哲哲哥倆好

康妮07  

小歐一副得逞,哲哲一臉羨慕…太可愛了

康妮08  

愛恨情仇女主角

正所謂紅顏禍水…哦,不是啦

是窕窈淑女,君子好逑呀

康妮09  

強勁對手,果醬小朋友

看這嘟嘟嘴,多麼迷死人呀

康妮10  

可愛餛飩兒,第一次看到本尊

真的好清秀呀

康妮11  

果醬: 我打你個大光頭

小歐: 唉唷,有種單挑呀!!別從背後陰我

軒軒: 長的美真的不是我的錯,你們有話好好說嘛

哲哲: 這裡火藥味好重,我先告退了

康妮12  

沒誠意的甜點在此XD

康妮13  

帥氣果醬,這身紫色勁裝真好看

看這麼一臉乖巧的模樣

但其實是超級磨娘精耶,真的看不出來

康妮14  

戴上帽子後的小歐

頭頂感覺比較不涼了,哈哈

 

看完小寶貝們

接著換看大寶們

康妮15  

小公主

康妮16  

小妮子

康妮17  

果子妹

康妮18  

媗媗(好毒的蚊子呀,把美美的臉蛋親成紅豆冰了)

清一色都是姊姊耶~

而且都是漂亮又可愛的姊姊

康妮19  

熱鬧的聚會

 

PS: 除了餐點不優之外,園區裡的沙坑和草皮設施也很舊

還發生一件不愉快又驚嚇的事件

就是帶哲哲在外面草皮上坐遊戲車時

被旁邊踢球的小朋友足射"腦門"

幸好當時我是蹲在哲哲旁邊

所以球是往我"太陽穴"打

如果那球是直接打在哲哲頭上…我不敢想像會發生什麼狀況

最白木的是那幾個小朋友,踢到人還覺得很好笑似的

當場被我大聲開罵!

 

總之,除了和龍寶們開心聚會外

這間真的是覺得踩到大雷的一家店

我想,不會有下一次了~

 

 

喜歡哲哲的叔叔阿姨們

記得幫我們按推推和讚哦!

臭屁屁小哲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康妮莊園 桃園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