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馬鞭草…一直都是毛毛麻很喜歡的草本味

有一陣子我都是用歐x丹的馬鞭草皂

那清新舒服的味道,真的讓人用起來相當的放鬆

 

這次很幸運的得到這個試用機會

收到商品時,對於廠商的大方先給5個顆

馬鞭草沐浴乳01  

竟然是提供了整整一大瓶500ML的正品當試用

商品名稱:《AViVi》SALON de PRO萊姆馬鞭草沐浴乳

馬鞭草沐浴乳02  

因為無香料添加,用的是草本植物精油

又強調是任何肌膚均適用,我才放心的接受試用

自從對紫外線過敏開始,我就無法用一般的沐浴乳或是香皂

只能挑低過敏性的使用,不然洗完就會覺得癢癢的,甚至長出一顆顆的小疹子

所以在沐浴用品的選擇上,我是採非常保守的態度,真的不敢隨便換

但是這款沐浴乳讓我很意外,試用幾天下來的結果讓我超滿意

馬鞭草沐浴乳03  

使用方法是採壓瓶設計,封條也設計的相當有質感

利用麻繩打結掛小卡的方式,也帶了一點zakka風味~

馬鞭草沐浴乳04  

附上的產品介紹說明

馬鞭草沐浴乳05  

主要成份是金盞花、山金車、馬鞭草

有各自的特性和功效

馬鞭草沐浴乳06  

來親自試用一下

壓瓶的設計,好處就是能單手操作 (然後另一下就拿相機拍照)

馬鞭草沐浴乳07  

質地是透明帶點淡淡的黃褐色

幾乎大部份的精油沐浴乳產品都是這種質地

壓出來的沐浴乳,可以聞到非常清新舒暢的萊姆馬鞭草香氣

馬鞭草沐浴乳08  

直接塗抹在腿上,可以看的出來泡沫不容易出現

跟我用過的低過敏沐浴乳有共同特性,我想是因為成份比較沒有其他添加物的關係

所以搭配沐浴球來使用會比較好

馬鞭草沐浴乳09  

將沐浴球淋溼後

直接將沐浴乳擠在上面

馬鞭草沐浴乳10  

簡單搓幾下,泡泡就出現啦~

帶著好天然香氛味的沐浴乳,光是用聞的就覺得好享受

馬鞭草沐浴乳11  

而且泡泡非常的綿密細緻

所以洗完也相當容易的沖洗掉

不會有殘留在身上的感覺 (沖不乾淨時通常會覺得滑滑的)

馬鞭草沐浴乳12  

而且愈洗泡泡會愈多

抹在身上就像在洗泡泡浴的感覺

 

我想,如果想要泡個香氛澡,也可以把沐浴乳擠在浴缸裡

然後再藉由放水時的衝擊力把泡泡沖出來

就可以洗泡泡澡了!! 

 

更讓人驚訝的是,洗完後的皮膚非常的保濕

沒有另外擦乳液也覺得很柔潤不乾澀

相當溫和的一款沐浴乳,連我這麼敏感的皮膚也都很OK呢

 

AViVi 是真正MIT產品,而且對於產品有相當的堅持與保證

不添加歐盟及日本公告出來會影響皮膚及健康的成分

有這些認證,消費者才能安心的使用呀

品牌精神

從天然礦土中開發出各種原料

再加上奈米技術,才能研發出相關的優良保養品

礦土  

在防腐劑的部份

capture-20130602-010523  

唯一有添加的就是苯氧乙醇Phenoxyethanol

比起其他牌子,在防腐劑的添加上,算是非常微量的一款沐浴乳

 

洗完後的感覺和沐浴乳本身的香氛味

超適合炎炎夏日來使用,原本都是一直用"施巴"的沐浴乳

自從拿到*AViVi*SALON de PRO萊姆馬鞭草沐浴乳之後

現在每天洗澡都是用這款了

洗完後肌膚清爽無負擔的感覺真的很棒

淡淡的草本精油味,更有幫助入眠的效果呢~

 

產品介紹及購買方式:AViVi萊姆馬鞭草沐浴乳500ml

 

 

arrow
arrow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