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龍寶媽丟了一個連結來

是一個叫「兒童時計」的網站在徵選活動小麻豆

隨手投了一張照片參加,結果還真意外的接到合格通知

去參加了這次的活動拍攝

時計001  

服裝自理,幫哲穿了牛仔褲+POLO衫

走陽光小男孩路線 (是說男生也變不出什麼把戲)

時計002  

拍攝前,攝影師和哲哲先來一些互動

時計014  

拿吹泡泡吸引他

時計016  

這位日本阿姨很喜歡哲,一直不斷的說哲哲「卡哇伊」

後來拍攝時也一直來幫忙逗弄哲哲^^

時計006  

有注意到我們的看板嗎

每位參加拍攝的小麻豆需要自製一張看板

我們的主題是寫下想和「最重要的人/說的話或是一起做的事」

美工這方面我根本不行,還好我有超厲害的表弟

幫哲哲做了一張超讚的看板,連攝影師都大讚哦!!!

時計003  

走囉,出發拍照去

時計004  

這張好有意境啊~

時計015  

拍攝時我也忙著幫忙招呼小麻豆

而且也不太好意思側拍,所以照片很少

等照片公開後,再另外PO一篇

時計005  

謝謝今天幫我拍照的大哥哥 (本來稱他叔叔…結果被糾正叫哥哥就好)

時計007  

拍照地點在花博公園

天氣很好,所以我們拍完就繼續在這裡逛逛

時計008  

喂喂!! 是誰製造翻車的車禍啊

時計009  

哲: 兇手是我嗎?

時計010  

天氣好熱,吃點西瓜消暑吧

時計011  

很開心,自已一口接一口

時計012  

時計013  

吃吃東西、逛逛後~

又到睡覺眠時間,在卡打掐上又直接昏迷

 

拍攝時有告知可以購買檔案

雖然這樣有點像另類的推銷手法

不過完全沒有強迫

但是腦波很弱的我們還是手滑買了檔案

接下來就等7月公開後看成果了

 

喜歡哲哲的叔叔阿姨們

記得幫我們按推推和讚哦!

臭屁屁小哲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兒童時計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