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Chicco這麼久,沒想到我一直把他跟奇哥劃上等號(大錯特錯)

這次洽談邀約時,才發現原來兩家是完全不一樣的

Chicco是義大利製造,由台灣杏豐實業代理

而奇哥(Chick)則是另外一家,也是賣嬰童用品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搞混的~(噗…捲麻立馬承認她也是)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Chicco寶貝嬰兒潤膚泡泡浴露-溫和不流淚配方(200ml)

哲哲使用泡泡露以來,用最多的就是Chicco的

扣掉之前買的施巴、別人送的其他品牌泡泡露

目前我固定使用的泡泡露就是Chicco的,所以接到這試用特別開心

chicco-12  

接到邀約才發現,原來推出新產品上市了

原本在mallDJ親子網買的Chicco泡泡露也都換上這款新產品 

chicco-01  

專為寶貝柔嫩肌膚設計、含有金盞花成份,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寶寶&大人也適合

提供寶貝肌膚最天然舒服的清潔享受、最貼心的呵護

chicco-02  

隨產品還附了一本母乳哺育全攻略

對於已經是全母奶媽咪的我,是已經不陌生了

但稍微翻了一下內容,如果對新手媽媽來說是非常實用的攻略呢

chicco-03  

另一本則是Chicco的全系列產品DM

chicco-04  

加了金盞花,能舒緩肌膚不適感,富含天然滋潤及保濕配方

可維持肌膚彈性及光澤,呵護寶寶嬌嫩肌膚

chicco-05  chicco-06  

產品類別蠻多種,也有專為孕媽咪推出的產品

第一胎來不及用,等第二胎再來用看看Chicco的孕期保養商品

chicco-07  

價目表也都清楚的列上

基本上是一本敗家很好用的參考書(大誤!!!)

chicco-08  

請紅色小跑車來一起來開箱囉

chicco-09  

主要成份為金盞花萃取、甘油

使用方式和一般泡泡露差不多

都是可以不用再沖洗的

chicco-10  

chicco-11  

透明狀的質地,使用起來更安心

chicco-13  

泡泡露的使用方式

一定要在放水時就倒進去

藉由水的沖擊力製造出豐盈的泡泡

如果放完水再加泡泡露的話,就沒辦法有這麼多泡泡了唷

chicco-14  

這才是名副其實的泡泡浴啊

chicco-15  

哲: 今天用新的泡泡露耶~味道好舒服哦

chicco-16  

哲: 泡泡也好輕柔哦~害我整個人都想泡進去了啦

(這是小麻豆自已出的招,可不是我逼他的哦…最近很愛這招仰式…)

chicco-17  

chicco-18  

看哲的表情就知道多滿意了吧

泡泡會隨著時間慢慢消失,我想這也是可以不用沖洗的原因吧

因為最後就會回歸一盆清水~~

溫和不流淚配方,直接從頭上淋,也不刺激眼睛

從哲哲出生起就一直用泡泡露洗全身,麻麻我覺得超方便的啦

chicco-19  

看的出來泡泡已經消失的差不多了吧

這是因為哲哲已經洗了好久了

玩到不肯起來哩

 

洗完後皮膚很柔嫩有彈性,完全不用再另外擦乳液就很Q嫩啦

散發出的淡淡香氣,讓我忍不住一直抓著哲哲狂聞

chicco-21  

都說我是Chicco的愛用者了

手邊用的液態爽身粉和防蚊乳液也都很不賴

但不確定是否也和泡泡露一樣換了新包裝

總之,麻麻和哲哲都真心推薦哦^^

 

更多產品資訊可以看→Chicco寶貝嬰兒潤膚泡泡浴露-溫和不流淚配方

【嬰兒與母親】http://www.mababy.com

【Chicco】http://www.chicco.com.tw/

 
 

喜歡哲哲的叔叔阿姨們

記得幫我們按推推和讚哦!

臭屁屁小哲哲

 

 

arrow
arrow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