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麻的小叮嚀☆
*手作服務暫停接單
*合作邀約,請來信evakuo729@gmail.com與毛毛麻聯絡(只有729是數字)
*手工寵物床已停售
*看到喜歡的文章,請幫毛毛麻按個推喔!

台南是個古蹟之城

之前下南部玩時有走了不少地方

這回重遊安平古堡

從小夫妻的二人旅行變成三個家庭的親子旅遊

感覺還蠻特別的~

安平01  

現在拍照會揮揮手的哲,和臺灣城殘蹟來個合照

安平02  

天氣超悶熱,看到賣冰淇淋就每家都掏錢包了

往上走都是階梯,對帶小孩來說是有一點不便

但也沒辦法~古時候本來就沒有電梯這種東西嘛

只好辛苦拔拔們做苦力用扛的 (這時就慶幸我們買的是日式推車)

安平03  

相當混亂的到此一遊照

還是小比最敬業了!! 哈哈

安平04  

安平05  

第一次看見這種東西,每個小人兒都在一旁摸來摸去

不然就是階梯上上下下的走

話說這三個差不多年紀的孩子,感覺還真的是一般般高耶,畫面好協調

安平07  

麻麻也要來和哲哲拍一下

安平08  

安平09  

不知哪來的想法,突然猛力的往大炮上一撞

結果就…

安平10  

哭的好慘,頭上腫了一包

在安平古堡衝撞大炮,應該不會被罰「破壞古蹟」吧

安平11  

又是一堆樓梯,小孩爬的很高興

但媽媽牽的好累…

尤其是這悶熱的天氣,大人小孩都流了一身汗呀

安平12  

到處拍拍照

畢業季的到來,當天也看到不少學生戴著學士帽來拍照呢

安平13  

安平14  

雖然年代久遠,但安平古堡的樣貌還保持的蠻完整的

來台南一趟歷史之旅,也別有一番風味

安平15  

雞婆小鬼,又在幫忙推車了

安平16  

這季節,也是雞蛋花開的日子

一朵朵黃黃的可愛雞蛋花,讓我想起去峇里島的日子

安平17  

看看小比多俏皮啊

後來還幫他做了一個華麗的髮圈

可惜我沒拍到照片

安平18  

美少女更不用說了

最近很認真在當軒拔的小麻豆

笑的多甜啊~

安平19  

至於哲哲…男生嘛…

幫忙撿撿雞蛋花給女生們就好

安平20  

逛完安平古堡,我們也準備去覓食了

目標前往孔廟附近找美食

安平21  

安平22  

畢業季,也是鳳凰花開的季節

掉了一地的紅色花朵,看起來也很美呢

安平23  

最後來個拉拉家母女的散步照

要是天氣別這麼悶熱就好囉

 

走吧~來去找莉莉冰果室、保哥炒泡麵跟2元黑輪囉

 

喜歡哲哲的叔叔阿姨們

記得幫我們按推推和讚哦!

臭屁屁小哲哲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毛毛。尼莫。Eva媽咪的生活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妹妹媽
  • 送哲哲去少林寺學鐵頭功啦!要不然出門都得要戴安全帽了
  • 梅子麻麻
  • 哲哲也太可愛了吧
    跟古堡大炮玩叩叩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