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轉眼間,乳人生涯也過了1Y3M

很高興接到嬰兒與母親雜誌的邀約

來分享這次的『孕哺兒R高單位植物性藻DHA』

孕補兒01  

哈,看到這~我一定要強調一下

雖然我有生老二的打算,不過目前還沒有進展啦

這項產品不是只有孕婦可以用的

孕補兒02  

30粒裝,隨身攜帶也不佔空間

孕補兒03  

不只孕期媽咪和產後媽咪

小孩~大人都可以使用

孕補兒04  

一直以為補充DHA都是深海魚油之類的產品

原來也有植物性的DHA保健食品呢

這樣吃素的人就也可以使用了

孕補兒05  

每顆有200毫克的含量

所以一天一粒就夠了哦

孕補兒06  

全面使用植物性軟膠囊

所以純素的朋友也可以很放心的使用

孕補兒07  

很重要的有效日期印在盒子底下

標示的很清楚

孕補兒08  

轉開瓶蓋,還有加了一道密封設計

通常這塊我不會丟掉

總覺得多這一片可以讓裡面的內容物不易受潮

撕下來後,我就把他塞回瓶蓋上,再跟瓶子一起轉緊密封

孕補兒09  

小小一顆,之前吃過它牌的魚油

大顆到我很難下嚥…

孕補兒10  

孕哺兒的大小很適中

拿在手上就可以看的出來

孕補兒11  

我直接帶到公司放著,畢竟白天在公司的時間長

比較容易記得吃~

孕補兒12  

就是這麼小一粒,所以不用怕很難吞

雖然很小,但可是含了高劑量的精純DHA 200毫克呢

孕補兒13  

植物性微藻DHA成份

通過美國FDA食品藥物管理局及歐盟食品安全認證核准使用於初生嬰兒配方

更通過美國及歐盟多項專利認證

 

給需要補充DHA的媽咪和大人小孩們

一個更好的選擇

市面上的魚油很多,但來源又不見得讓人放心

尤其是海洋重金屬汙染的問題…

有了植物性DHA的選擇,可以更安心了

 

 

【嬰兒與母親】http://www.mababy.com。 

【孕哺兒聰明育兒網】www.mamacare.com.tw

 

 

arrow
arrow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