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安排行程時

想到我們一行人12大1小

原本在考慮是不是需要直接預訂合菜類的

後來找到一間也很平價而且空間也還蠻適合我們

就先打電話訂位了

離開民宿前和老板聊到午餐要去這間

老板還大力稱讚呢~連當地人都推薦的

 

位於梅花湖附近的杜康館

杜康館01  

一進門可以看到一些販賣部

有一些醬菜類、蜜餞、果醋和一些蔬果、米、豆類

杜康館02  

點菜方式,是一人選一個主餐

價位不高,頂多也才三百出頭

這裡特別的是很豐盛的自助吧

杜康館03  

點完主餐後就可以自行取用了

看到這畫面突然想到自助餐

有沙拉吧、熟食區、醬料區

杜康館04  

光是沙拉醬就有好幾種口味

水果優格類的搭配沙拉好好吃

杜康館05  

菜色的選擇多,蠻多養生有機的食材

杜康館06  

涼拌小菜類的也很多,夏天其實還蠻開胃的

但缺點就是開放空間加上天氣熱,總是有些小蒼蠅出現

杜康館07  

飲料區也很豐富,這裡有咖啡、茶類、水果醋跟養生酒

而且口味還很多

杜康館08  

上面還有比例搭配的教學

這些好像都是自已釀的水果醋

醋飲是對人體很好的飲品呢

然後旁邊竟然還有高梁,雖然我不喝~

但這個拿來當飲料好像也太大方了

杜康館09  

旁邊的養生酒好酷

養髮酒這個~我還是第一次聽過呢

杜康館10  

還有魯豬腳、魯白菜…等,上頭則是一排的高湯(火鍋用的)

杜康館11  

魯肉飯也是盡情享用

像我弟他們食量比較大的男生,吃這種最划算了啊

杜康館12  

冰飲也有好幾種

蔓越莓和西瓜汁好清涼解渴

杜康館13  

下車時哲哲在睡覺,原本以為可以好好享用

結果才剛要開始吃,哲哲就醒了啦(代表我又得伺候少爺用餐了)

杜康館14  

用塑膠盤盛來的牛排,雖然看起來不怎樣

但是牛排卻意外的很美味呢!

阿咕三兩下就把整塊牛排吃光,我也吃了一塊,肉質還真的蠻鮮嫩的呢

害我弟都說再要再來一盤了

杜康館15  

配菜竟然還有薯餅、玉米筍、秋葵

真的是很超值的一餐

杜康館16  

然後火鍋也是很多人推薦的,所以我點了海陸火鍋

杜康館17  

菜盤也很豐盛,蔬菜類的很新鮮

肉類、魚類也還不錯

杜康館18  

除了魚片之外,還有一隻完整的小魚哩!

第一次吃到火鍋煮整隻魚的~

杜康館19  

毛拔點的是豬肋排,跟想像中的長的不同

烤的有點偏乾,所以咬起來有一點硬

但是調味弄的還不錯

杜康館20  

門口也有賣一些當季蔬果,也有一些養生饅頭聽說也很好吃呢

 

C/P值很高的一間餐館,但是裝潢是走簡單路線的

不介意用餐氣氛的話,很推薦來這家吃看看~

 

杜康風味館

269宜蘭縣冬山鄉大進二路15號

(03)961-5625

 

喜歡哲哲的叔叔阿姨們

記得幫我們按推推和讚哦!

臭屁屁小哲哲 

arrow
arrow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