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麻的小叮嚀☆
*手作服務暫停接單
*合作邀約,請來信evakuo729@gmail.com與毛毛麻聯絡(只有729是數字)
*手工寵物床已停售
*看到喜歡的文章,請幫毛毛麻按個推喔!

相約到準園玩耍已經好幾次了

不是碰到颱風來攪局,就是剛好有其他事沒辦法參加

這天,又是熱鬧的龍寶聚會

到達時才發現,原來就是之前去喝過喜酒的「台北園外園」

入口是同一個~準園只是再往裡面一點

準園40.JPG  

先來個最後的大合照,每次見面都覺得各家的寶貝都長大了不少耶

 

吃飯時間,大家先填飽肚子先

餐點的部份表現普通,就不多做介紹

準園01.jpg  

承承今天心情好,逢人就介紹他今天穿的衣服上頭有熊熊

準園02.jpg  

皮膚白到另人羨慕的小晴,真是愈來愈漂亮呢

準園03.jpg  

小君放電完畢,正在恍神愛睏中

準園04.jpg  

小比、拉拉今天穿了姊妹裝

很喜歡她們陽光的笑容,看了就開心呢

準園05.JPG  

餐椅的數量還蠻充裕的,這點對帶小孩的家長來說很重要

至少我們家的習慣就是要坐餐椅,不然很難hold住屁股長蟲的哲哲

準園06.JPG  

今日的「情人雅座」是軒媽精心安排的區域

不過我懷疑軒媽根本是想把希希安排在自已的大腿上入座才對

(但希希要小心被口水淹沒,哈哈!!!)

準園07.JPG  

高富帥已經具備二項高+帥的希希,我看未來的桃花可能是斬不完了

準園08.jpg  

希希: 我什麼也沒做啊~~~~~~~~~~~~~~~~

準園09.JPG  

準園有很多DIY活動,佔地又大

蠻適合團體來參加的~

準園10.JPG  

準園11.JPG  

準園12.JPG  

準園13.JPG  

還有一些動植物生態區域,雖說環境不是非常豪華

但是大致上算是整齊清潔

準園14.JPG  

反正對小孩來說,幾顆石子、一塊鐵板就踏的很開心了

準園15.JPG  

這缸比較令人驚悚,是我很害怕的蛇啊~~~~~~~~~~

然後裡面還有蛻皮XD

準園16.JPG  

一直拿著電話叫拔拔,啊你旁邊不就是拔拔??

準園17.JPG  

吃飽喝足,休息一下~

準園18.JPG  

拉拉吃到軒媽做的手工餅乾,也笑的太開心了吧

這張可以當代言的照片了啊~

準園19.JPG  

哈,這張也不錯,猛一看以為在比"讚"

準園20.JPG  

室內沒得玩,咱們到外頭草地去跑跑吧

充當3分鐘的偽雙寶媽XD

準園21.JPG  

你們二個是邊走邊聊天嗎?

準園22.JPG  

來個愛的牽牽吧~

準園23.JPG  

放在車上的野餐墊和泡泡槍派上用場,哲哲的動作也太滑稽了吧

準園24.jpg  

小蘋果今天真是小辣妹裝扮,小晴感覺眼皮有點重耶…

準園25.JPG  

準園26.JPG  

超認真在發射泡泡的~

但也常搞的滿手泡泡水就是了

準園27.JPG 

拉拉: 姊~妳吹泡泡有必要這麼陶醉嗎?

小比: 妳不懂啦,我在enjoy啊~

準園28.JPG  

哲: 咻咻咻~~~~~(狂發射)

準園29.JPG  

這張照片超可愛,哲哲的表情好認真唷

準園30.JPG  

拉拉是肚皮癢嗎?? 哈哈

準園31.JPG  

帥帥的萬寶龍,手上還有一球球的嬰兒肥耶,好懷念唷

準園32.JPG  

準園33.JPG  

準園34.JPG  

準園35.JPG  

大草皮對這年紀的孩子來說好適合哦

跑跑跳跳的很容易放電

帶顆球、帶瓶泡泡水、大一點的就帶風箏…等

就可以消磨一下午的時間了

準園36.JPG  

軒軒俏皮的嘟嘟嘴,太可愛啦

準園37.JPG  

一起玩球真可愛

準園38.jpg  

準園39.JPG  

希希和漂亮媽咪,果然是愈看愈帥啊

準園40.JPG  

媽咪和寶貝們的大合照

準園41.JPG  

拍完合照,哲哲繼續除草去

這台三輪車真的是C/P值很高,我們從7個多月開始坐

現在還PART TIME充當除草機,噗!!!

手把調到最低的位置,剛好是哲哲目前的身高

準園42.JPG  

現在很愛自已推車子,而且大人還不能幫忙

 

好朋友們,下回再一起相約奔跑吧

 

準園休閒農場

http://www.wugu-farm.com.tw/new/index.html

ADD: 新北市五股區新五路二段70號

TEL: 02-22922466

FAX: 02-22922483

消費方式請自行上官網看看囉!

 

喜歡哲哲的叔叔阿姨們

記得幫我們按推推和讚哦!

臭屁屁小哲哲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毛毛。尼莫。Eva媽咪的生活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梅子麻麻
  • 這兒真的還挺不錯的,
    很適合小人兒放風耶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