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有costco的會員卡
所以常常因為看到別人到costco買到好東西羨慕不已
這次跟著米蒂拔麻的腳步
我們也去costco逛一逛

當然好康的也要"倒相報"一下啦
首先是切片水蜜桃
(印象中在葛蘿家有見過這個呦)

哦耶!!真的很大一罐
而且超級便宜的,才不到二百塊
我~我~我超愛吃這種水蜜桃的

記得葛蘿都是打開後分裝在不同的密封盒/瓶
小俐有說唷
鐵罐類的東西最好開封後不要再冰在冰箱
不僅容易發霉還容易長細菌,甚至是產生化學毒素呢
所以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把櫃子裡可以用的密封盒拿出來洗乾淨晾乾備用

本來還想用紙巾擦一擦的,因為想要快點打開吃^^"

打開後,看到一片一片漂亮的水蜜桃
味道更是香的不得了~拿起叉子就吃起來了
還脆脆且甜而不膩耶!!!!
好讚呦~吃過很多牌子的罐頭水蜜桃
我覺得這個最好吃了

認真的分裝完四個大大小小的密封盒後
剩下裝不完的,就直接倒在盤子裡
準備馬上把他喀光

剩下小小的一盤那夠我吃啊~三兩下就吃光
還又偷偷的去開了小密封盒的來吃呢
costco的切片水蜜桃~讚啦
吃完我還要去買~cccc


還有另一個就是調味蘋果茶

一大盒裡有60小包
買的時候我也不確定是茶包還是粉末狀
但從外面聞就聞的到蘋果香
而且又是調味好的,帶到公司泡著喝也很方便
所以我就買了

打開後,確定是粉狀的
一包一包的隨身包,攜帶也很方便唷
馬上打開泡來喝

熱水一沖下去,整個蘋果香味四溢
現場的小舅媽跟小丫姨馬上就"打包"了一些帶走
而且有淡淡的肉桂味

平常我是不愛肉桂的,因為很剌鼻的味道,又有點辣辣的
但淡淡的肉桂在這邊,卻是扮演了加分的角色
把蘋果茶的問題帶的更香了~

小俐有看到吼~味道不錯唷!!!
改天見面先拿給妳試喝,下次你們要去costco的話
搞不好還要麻煩你們代購呢^^"

當我到葛蘿家去找水蜜桃的連結時
居然發現,香蘋茶也是葛蘿愛的
果然好康的大家都會買咧!!!!!

參考網站:
葛蘿家-
水蜜桃切片
           -香蘋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