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採花賊事件後
YUMI對於這個要媽媽頂罪的不肖子Dora
是下定了決心要好好管教
以防她長大出了社會後,變成真正的流氓Do

教育~當然要從基本生活中作起

晚上的吃飯時間到
毛毛麻拿出威利麻準備的豐富外宿餐(飼料+自已煮的配料)
開心的兩母女,很興奮的在旁邊跳來跳去(尤其是小Dora)
  
吃飯很認真的Dora,老早就把自已的份吃完
而且也幫媽媽洗好碗了

Yumi: 嗯~~很乖很乖,這樣才是我的乖女兒嘛@@"

飯後,毛毛麻丟了一塊牛筋圈給她們當點心
搶到牛筋圈的Dora,很緊張的到處找地方躲~很怕被人家搶走的模樣
  
  
最後找到一個安全的地方,那就是椅子下
看著媽媽因為身材劣勢進不來,Dora可是啃的開心的不得了呢
 
Dora: 啦啦啦~飯後一個圈(牛筋圈),快樂似神仙

誰知道,原本還想說把牛筋圈讓給女兒當作剛才洗碗的獎勵
看到Dora爽成這樣~Yumi開始後悔了
 
Yumi:妳…給我出來
Dora:啥米代誌啦~(眼睛完全不看她老母)
 
Yumi:老娘在跟妳說話,妳還給我顧著啃牛筋,皮在癢了是吧
 
Dora:阿母~別鎖我的喉啊))))))))))))
 
Dora:麥啦~~我的耳朵會痛啦

看照片沒有臨場感~~來看影片(拍勢,光線不足有點暗)


Yumi狠下心來教訓女兒的畫面.....

Dora:嗚~~不要打我,我會乖啦><
 
Yumi:再哭,我就給妳巴蕊企
Dora:嗚嗚~~我要去打家暴專線控訴妳
Yumi:好啊~~我就不信妳可以1個數字1個數字按,我一次按下去就4個數字了
        打電話沒那麼簡單的啦

經過10分鐘後...........................
 
Yumi:養女不教母之過,大家要好好管教自已的小孩喔^^
        尤其是像小女這種欠教細的,可要特別注意喔
 
Dora:哼~我的髮型都被我老母弄亂了.........................
        別忘記,哩ㄟ老哇ㄟ大,給我記住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