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原本我在FG上的文章^^"那時還沒用無名所以現在再貼過來囉!!


我也是7月才去馬來西亞玩回來耶
行程很多~覺得五天玩不夠~
把好玩的提出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囉

1)雙子星超美的哦!!導遊有帶我們去一個地方
可以將雙子星完完全全的拍下來,不過相機要好一點哦
因為是晚上才拍的,晚上開了燈的雙子星真的超正的
但是~~~千萬要小心!!在我們拍照的地方,有很多當地人在旁邊走來走去,那些都是扒手!!!!!!!!我們副董就差點被扒了~~還好導遊有幫我們在注意~~聽說扒手的手都已經伸進他的包包裡準備行動了…真嚇死人~


2)時代廣場飯店好棒哦~~房間很大,浴室就有分淋浴跟浴缸,還有一間獨立的廁所哦~~還有客廳、音響、小吧台耶!!而且我們第一天是住2X樓,第四天又住的時候就變成4X樓說…夜景超漂亮的~~如果早點進飯店的話,後面就有一大堆店面可以逛哦!!樓上還有室內遊樂場~~有個雲霄飛車,我們一群人坐上去狂尖叫…好瘋狂!!還有碰碰車,有分大人玩跟小孩子的,說真的大人玩的好危險,撞擊力很強,我還不小心撞斷了指甲,痛的要命呢><"

3)駝鳥園的話我覺得是可以不要去的行程,不過好像每間旅行社都會安排,駝鳥園裡的駝鳥都好像生病一樣,每隻都有禿禿的毛,又髒髒臭臭的,還有蚊子到處飛捏~~唯一可以講的就是在裡面吃到"榴蓮冰棒"跟"駝鳥串燒"還不錯

4)福爾摩沙小木屋渡假村,晚上有個動物表演的SHOW不錯哦~有象、蛇、老虎(溜老虎>"<)、駝鳥、羊、狗、雞、馬…等等的,很有趣哦!!表演的人還把一隻肥肥的大蛇掛在我的身上,嚇的我快哭出來了~房間是獨立的VILLA式的,蠻適合一家人一起住的,外面有個小游泳池,不過我們入住時已經晚上十點多了,根本沒有機會玩…因為是算個野生動物園區,晚上還可以聽到老虎跟大象的叫聲耶~~我是沒聽到啦~~不過其他同事說真的有聽到說

5)海中天→讚讚讚讚讚讚讚 給他★★★★★★★星
裡面超浪漫的感覺,真的可以聽到海浪聲,浴室還有露天的地方,每張床都有裝床幔…還有一個"貴妃床"其實就像一個床,但是可以一群人坐在一起聊天打噗克牌的地方~~飯店裡很多地方都好漂亮,游泳池有二個地方,還有健身房、烤箱、蒸氣室…等,時間不夠玩><",晚上可以去大廳那聽"菲律賓女歌手"唱歌,很厲害哦,不用麥克風的,還可以跟她點你想聽的歌,他會唱一些中文歌,不過因為是用拼音唱的,咬字不是很標準,但…我覺得很厲害了^^"



6)一定一定要買BODY SHOP,價錢是台灣的1/3,超便宜!!
還有人要去的記得留言給我,我要麻煩水水幫我買哦^^"一定一定哦

以上希望能給要去馬來西亞玩的水水一些分享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