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輪到我值班~中午12:30下班~
和珊珊及珊珊的女兒(心心)一起前往板橋遠東
心心超級可愛哦~是我的超級好麻吉~今年五歲念中班唷^_^"


本來打算去吃好吃的知多家的~結果一到門口~傻眼*.*
超多人在排隊的啦~~一問服務生~~說最快也要半小時
心心那耐的住性子呢~~於是我們就到隔壁間去吃焗飯和潛艇堡之類的餐
是蠻不錯吃的啦~~但是還是很"肖想"知多家的超正點"豬排飯"

其實啊~上次看到遠百12F新裝潢的遊樂區~有飛機~
我就粉想去坐說~回憶一下童年的滋味~不過一個大人上去坐好怪哦
所以藉由"陪心心"的好理由~我今天也坐到飛機了耶^O^
不過…真的粉貴~~一個人要10枚代幣=50元台幣
果然把遊樂場搬進遠百應該是花了不少資本才是


發現幾個好玩遊戲~

這個我覺得這個很有趣耶!!投下去後就可以發射水柱
把水灌入指定的洞口就會得分~~心心也玩的不亦樂乎~~
結束還問我~~怎麼沒水了^^"噗噗


這個嘛~~是一個很幼稚的遊戲~~適合年紀小的小朋友玩的
只是覺得設計很可愛~~是哆啦A夢的~~開車車延路壓地上的銅鑼燒得分
超過30分有一張"收集用的卡片"
心心有玩哦!!不過她不聽使喚亂開一通~~根本不管地上的銅鑼燒可以得分~
結果…只有7分=.=+ 昏倒ZZZ

 
 
這二個就是保齡球跟射擊遊戲啦^^"
心心特愛保齡球~~~射擊呢~~~我記得好像不到30秒就GAME OVER了
呵呵

◎戰利品1→手提包

圖案都是一個一個可愛的蝴蝶~而且造型蠻可愛的~
原標價是3080~~買了780呢^__^"好開心

◎戰利品2→KOSE香氛組

有香香的身體乳+髮香噴霧+旅行組滴洗髮組
定價750再打9折耶~~划算的很~~髮香噴霧真的非常香~~這組大賣!!!!!

◎戰利品3→NO NAME休閒鞋

剛好淘汰掉快穿爛的ESPRINT…也是定價二千多~~用不到一千元撿到的便宜
好滿足啊~~~~~~~~~~

◎戰利品4→B1超市發現新大陸

是日本KANEBO系列出產的哦~有貼中文LABEL,名稱是"娜艾菩"
是純植物天然洗髮乳跟潤髮乳~有蘆薈、蘋果、蜜桃、藍莓…等味道耶
聞起來超甜的~~~~~買了一組"蜜桃"的~剛剛去洗了哦~滋潤度不錯!!也好香呢
洗出來我男友馬上發現今天特別香^^Y 但不知道能不能持續到明天~
不過一瓶600ML才不到二百元的價格~~真的非常讚了…以後再去買別的味道試試

一逛出來…天都黑了@@"果然百貨公司是個消磨假日的好地方
騎車回家的路上真的快睡著了~~提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回家~~心情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