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先說好~有點小噁心的照片~吃飯中別看唷-.-++"

哈~~還記得前幾天有一篇網誌是"陪弟去組電腦"嗎?
有說到有買了網路上超TOP的拔粉剌面膜
今天趁著假日來給他試用了一下唷!!

我先買小的~第一次用咩^^"15ml的粉剌面膜+60ml的收斂水
特價不到700元唷~

裡面有附一張產品說明跟幾張"專用的拔粉剌紙"(簡單說是吸油面紙啦)

我呢!!首先將臉洗乾淨…然後先用去角質產品先清潔一下
再用熱毛巾敷在臉上…小敷一下下聽說毛孔可以比較張開嘛^^
然後敷全臉…但只有在鼻頭跟下巴地上貼上吸油面紙
<敷臉的醜樣子我就不敢po上來了@@">

過一下子~確定都乾了之後,先撕下鼻子跟下巴的部份,天啊!
我...我的臉上竟然有這麼多的粉剌~~~真是嚇死我囉!!

真的連我自已都嚇到了哦~真的拔下好多唷

可以再靠近一點…真的很多><"

拔完後其他沒貼吸油面紙的部份我就用手撕哦!!
撕不乾淨的就直接洗掉
後來再用那個收斂水拍一拍,整個臉覺得真乾淨呢^^"
不過15ml應該只能用幾次吧~~還真是不便宜@@"

而且目前只有sasa獨賣的哦!!!!!

和大家分享~參考用吧^^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