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最可愛的表妹→巧柔的生日呢!
轉眼她已經13歲了耶!!
還記得小時候她就和我們家很親
因為她是我叔叔跟阿姨的女兒哦
沒錯…就是"親上加親"
從小就是我們家的寶貝妹妹呢!!
今年已經上國一囉

雖然長大了~
但是我們家表兄弟姊妹的感情仍然很好
常常假日會聚在一起
我好希望這樣的感覺一輩子不變

下班後去挑禮物要送給柔柔
後來買了一件粉紅色的外套
真是可愛呢
柔柔看起來也很喜歡
沒辦法囉^^"
我最了解他們那些小蘿蔔頭的"愛好"了
所以我挑的禮物他們都會LIKE的啦

可憐的妹妹今天還補習補到九點才回來
不過我跟我媽還特地去幫她慶生
妹妹真的很開心^^

星期六妹妹邀請我去參加學校的園遊會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