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邁入2006年
有些工作上的跨年度作業也在進行中
今天完成了一些檔案的轉換
有時覺得挺無奈
有些人總是忙不完的事
每天還要留下來加班
薪水也不見得比別人多
但是呢。。。有些人常常嘴巴"喊忙"
常常電腦的營幕畫面是在yahoo拍賣
每天6點一到準時打卡下班
為什麼差別那麼多
這是什麼道理啊>"< 
就當我還在累積經驗吧!!
等我夠大了。。。應該就有更好的選擇了

今天有件事蠻開心
客戶有了一個麻煩的問題
我仔細的為她解釋
並耐心的聽她抱怨而且安慰她
終於將事情圓滿的解決了

後來她很真誠的在skype的訊息中留下一段話給我:
「好慚愧哦!妳比我年輕很多,懂的真的比我多,
真的謝謝妳!謝謝妳為我解決了這個麻煩事,謝謝妳」

看了這段話,我心裡真的覺得好充實
我真的為客戶解決了她不能解決的問題了
雖然又忙又累
但得到肯定的感覺是很值得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