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喲!!把拔真的很煩耶

每次人家在睡覺

就故意要來把人家吵醒



今天天氣好冷哦

客廳有放了一個暖和的爐子

來去外面睡覺順便取暖好了





跟你們說唷~椅子上的座墊好軟好好睡

而且啊~

座墊不只好睡 有時我還會偷偷的抓個幾下

修指甲也蠻好用的耶!!



好溫暖又好舒服

看我熟睡的臉龐

不要以為我沒感覺啦

我知道媽咪又偷親了我幾下=.=



才剛睡著沒多久!!可怕的魔手又出現了

沒錯!!就是把拔啦

又要來吵我睡覺

煩耶>"<



拔~~~~~讓我睡嘛

算我求你啦

別再吵了好不好



嗚...................把拔不放過我

一直叫我起床陪他玩

我好命苦

只不過想好好睡個覺都不行!!!!!!



拔~~我求你 跪你 拜託你

再讓我瞇一下

瞇一下就好

拜託拜託



eva有話說:想當然的~慶把拔沒放過乖女兒~後來還是把毛毛吵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