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到公司
EVONNE拿了一個袋袋給我
說是芭比要給毛毛的衣服
大姐說 芭比太大隻 穿不下囉
剛好給我們家滴毛毛撿好處
真是謝謝大姊
還要感謝芭比妳吃的太肥(嘻~嘻~)

批ㄟ絲:芭比是EVONNE滴大姊養滴長毛臘腸
有機會再貼芭比的照片給你們看哦

有二件哦

1.休閒風滴灰色T恤

裡面還有刷毛呢~感覺穿起來很舒服哦
這件的大小應該毛毛可以穿

2.甜美風滴鵝黃色毛衣


領口還是荷葉造型的耶!!
用毛線做成的毛衣也好可愛哦

把已經在床上呼呼大睡的毛毛抱來換衣服
出乎意料的乖耶
麻麻猜想她還在"含眠"(台語)

先給她換上第一件的灰色T恤
大小剛好耶!!!!

毛毛:麻~這件好適合我哦!!
麻麻:對啊!!還蠻合身的呦!!不過妳肚子那邊有一陀是啥米啊?
毛毛:麻~吼唷>O< 那~~那~~是我的"肥油"啦
麻麻:拍勢拍勢!!麻麻不該把妳的秘密抖出來的(竊笑中)
毛毛:)%)$^%^((%^#)%)$%#$ 哼


毛毛麻豆走秀中
嗯~~袖子不會太長、衣服的長度也很剛好

毛毛:我個人認為45度角拍出來的照片最美
麻麻:嗯~還不賴啦!!

毛毛:看我的無敵搖頭功
麻麻:妳貓草吃太多,興奮過頭了
毛毛:再來~我還要我還要~搖丫搖丫搖~嗶嗶嗶~~~~~~
麻麻:孩子~夜深了!!趕快去睡覺吧
毛毛:搖丫搖丫~~嗶嗶~~嗶~~


毛毛麻有話說:
氣質毛衣的領口太大了
要等麻麻動手改一下
再給妳穿哦!!!耐心的等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