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巾達人想必大家都知道是妹媽吧
上次去三芝的那一天
妹媽又帶了幾條可愛的領巾讓我挑
因為上回的領巾太小了
毛毛綁上去都會糾在一起

挑了二條領巾,都是妹媽手工縫製的耶!
果然是好女人代表之一
  

拿回家後一直忘了要幫毛毛試戴
前二天才想到
趕緊拿出來給毛毛試試

 
毛毛還在睡大覺,無聊的毛拔居然把逗貓玩具上的老鼠
放在毛毛旁邊陪她睡覺

麻麻:毛毛~起來唷!有新的禮物唷~

 

不知是真的聽懂,還是根本只是單純被吵醒
毛毛真的起床了

試戴第一條粉紅色熊熊領巾
 
毛毛:聽說今年流行綁頭帶,我綁這樣還蠻好看的吧!

 
 
哈~毛毛真的太毛了啦!
夏天快到了,該準備帶她去剃光頭了
不過粉紅色的領巾很適合毛毛耶
她的鼻子也是粉紅色的
有搭~有搭啦!!

換另一條粉橘色也有熊熊的領巾
 
麻麻:只不過叫妳扮一下採茶姑娘,有必要臉那麼臭嗎
毛毛:我不要啦!要採妳自已去採~

 
麻麻:那這樣正常了吧
毛毛:這樣好一些
麻麻:那妳是不會笑一下唷~"~
毛毛:大人真難伺候耶!我笑~我笑笑笑…這樣好不好
麻麻:@$$^&^&^#$@#$…

 
被我玩到不耐煩的毛毛想偷跑,結果被我抓回來
最後一張ending的照片
超女生的臉…可愛極了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