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遲來的野餐日
原本在2~3個禮拜前就要出發了
誰知遇到連續好幾天的雨天
不得已只好被迫取消
好不容易又等到天氣似乎好轉了
大家又再度邀約上五指山野餐去

一大早咱們美麗又貼心的米總召還發了簡訊給大家MORNING CALL
準備好後就帶著尼莫出發了

尼莫:啊~(打哈欠的聲音)乾媽我們今天要去哪裡玩呀
毛麻:你還在混啊~我們都已經到了五指山了,你還在問要去哪
尼莫:疑~是嗎?我記得我只睡了一下下呀
毛麻:最好是一下下啦~從上車到現在你睡了快一個小時啦
尼莫:是這樣嗎

因為笨蛋毛麻陪著尼莫一路昏迷的原因
導致指引錯的路給毛拔
開一開我們到了"東湖"
所以變成最後到達的一家(深深的向大家說聲對不起)

到了五指山時,天空居然開始飄起絲絲細雨
擔心雨勢無法控制的情況下
我們決定換到其他的地方
在福爸的帶領之下,我們來到大湖公園

大家搬出帶來的食物
有沙拉、水果、蛋糕、滷味、及後來福爸又去買來的2桶KFC外帶全家餐
大伙開心的聊天吃東西
今天的野餐團非常盛大
除了熟識的福家、米米家、醬油家、菲菲家、妹妹家和沒見過面的3M家之外
還有新朋友尼莫家、冠妹家、鐺鐺家的加入

真是抱歉,由於毛麻一直顧著玩~
相機一直窩在包包裡沒有出來工作
直到後來天空又不聽始喚的又下起雨來
一群人窩在涼亭裡去躲雨時
才想起要拿相機出來拍拍照

冠妹抱著MANGO、米姐、蘇媽媽及菲麻
 
左>>3M麻和小MILKY、福媽及妹媽          右>>醬油家

帥氣老大MILKY(根本長的是非常的可愛好不好)

福貴妃

香腸牽繩和壯壯尼莫

冠冠家的小黑仔,現在他叫OPEN唷~
看到他~好想念我們HONEY的小壽司呢

帥氣醬油爸和小油油(油油的皮膚恢復亮亮後,更帥了呦^^)

就在眾人聽著外面的雨聲、妹媽拿著指甲刀及小剪刀在幫妹妹及尼莫修修剪剪時
咱們國王陳米米突然眼神銳利的盯著..............壯壯尼莫

還來不及詢問國王為何事生氣的時候,國王已經耐不住脾氣的開始發飆

米國王:吼~~~~~~~~~~(那個眼睛都快噴火了)

米國王:汪~~汪~~大膽刁民給我跪下
毛毛麻:噗...............米國王你是叫到累了想睡覺嗎

尼莫:叫什麼叫~你這號稱75公分的短腿國王有啥好神氣的

米國王:呃.....................你說啥!!!!!有種再給我說一次
         看我不叫人把你拖出去鞭個數十大板後抹鹽巴,我就不叫陳米米

尼莫:來啊~死矮子,我就不信我渾厚的胸肌打不過你
      有種來單P、定勾ㄍㄧ啦

妹妹:咳~咳~你們二個是在幹什麼啊~
      沒見到本女王在這邊嗎??你們二個可別給我太放肆了 

 
看到此照片..................
鬧的不可開支的米國王和一介草民尼莫也只好卑賤的跪下喊聲~

女王萬歲~萬萬歲~啊!

  
女王:別說我沒提醒你們啊~
      上回有個白木又不知死活的人無視於我的存在
      現在墳上的草已經比人還高了.......

女王:嗯......說到這,我還要幫忙福貴妃處理這勾引國王的女子................

苔貴人:女王饒命啊...............................

我對不起大家~~這次的網誌跟照片實在太混了
不過成員眾多的好處就是,總會有人幫忙將實況利用文字轉撥出來的
想了解當天野餐實況的可參考其他家的網誌哦 


妹妹家:野餐記(上)野餐記(下)
醬油家:雨中野餐(上)雨中野餐(下)
福妹家:世界真奇妙 
         <雖然一點都文不對題,不過有提到一點野餐的事~也可以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