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常帶尼莫去公園玩
發現尼莫現在非常會玩溜滑梯哦

這是之前帶尼莫去乾爹家時
到附近的公園玩時拍的

那天在公園還遇到一對愛爾蘭.....犬的母女檔


還有肥都都的胖拉拉

尼莫有點小怕,但還敢和他們聞來聞去
而且不會一直鬼叫呦(果然一隻時都不敢太放肆)

身材短小的尼莫根本就不是對手嘛~
看人家站著都可以直接把他"蓋住"看不見了

尼莫:這位阿姨~妳的小孩跑掉了~快去追不要再過來聞我了

愛阿姨:是哦~那我去找我女兒了~小短腿bye bye~
尼莫:什麼小短腿,人家我短小精X咧

接著就帶尼莫去溜滑梯啦


尼莫不斷的上下狂衝~

↓看影片~~

 

從上面滑下來後,馬上跑來找乾媽撒嬌耶
感覺好像在說:「乾媽,看我是不是很厲害呢」

跑了很多趟的尼莫,後來還沒到頂就無力的滑下來了
現場看到的小朋友看了都哈哈大笑咧
超級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