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篇河岸森林農莊介紹

離開凱莉廚房餐廳
旁邊有一處池磄上面佈滿綠綠的植物

陽光打在綠色植物上的樣子真的很好看

看著這麼大的草地,可愛的三個小朋友開心的不得了呢

↑尼莫

↑壽司

↑香腸

三個小男生就像兄弟一樣
快樂、開心的玩在一起~到處去探險

壽司、尼莫:我們來看看這裡有什麼

壽司:葛格~別走啊~來這裡來這裡

愛奶油色的壽司一路上緊跟著尼莫

連喝水也要一起喝呢~真可愛耶

尼莫:好涼的水唷~我還要喝啦!!!!!

這時的香腸呢~早就盡情的在草皮上"狂衝"了
看看這麼陡的步道......
香腸居然頭也不回的往下衝耶

就在眾人驚呼的同時,他又回頭快速的衝回來了


原來就是這麼會跑步,難怪身材永遠保持這麼苗條
連台欣的醫生都說香腸是"肌肉男"呢~呵呵

農莊裡的很多處都是取景的好地方
連個簡單的座椅,在草地、背後建築物的襯托下
都覺得是個很美的畫面

很貼心的園區,玩累了可以找到休息的椅子

壽司:尼莫葛格你累了嗎??
尼莫:是有一點啦~不過你一定要把我擠成鳳眼嗎??

香腸:壽司弟弟~我看尼莫可能需要按摩一下才行囉

壽司:喔!!好的~交給我(爬ing)

壽司:尼莫葛格,這樣會太輕太重嗎
尼莫:老子快被你壓扁了.....你說呢???

香腸:我只是隨便說說的~鬧出"狗"命我是概不負責唷@"@

今天的他們真的玩的很開心

尼莫:溜滑梯我最厲害了~壽司底迪我教你~看著哦

尼莫的溜滑梯標準玩法示範影片 ←請點我

尼莫:啥米!!這是給人坐的??沒關係啦~何必這麼計較咧



原本打算在尼莫的微笑中,結束今天快樂的平安夜旅程

誰知,更剌激的在後面......................................................
當我們走到停車場準備開車時
發現,居然沒有辦法發動!!!!!!
開車的人應該都想到了吧~~沒錯,就是沒電了

所幸我們遇到了香腸壽司家(請認明車身標示)

眾人:怎麼辦怎麼辦.......
還好香腸拔車上放了"跳線"救了毛家"大藍"的一命

謝謝美麗的香腸麻帥氣的香腸拔!!
(沒辦法,借用別人家的電,狗腿一點是應該的。。。)

尼莫:乾爹,下回不要這麼粗心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