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女王漢堡
雖然外面風很大
但還是要帶狗狗們到草地去跑跑
被寄放的壽司
看到充滿成熟女人韻味的妹妹
一路窮追不捨
毛麻都不用擔心壽司
因為妹妹幫我帶的好好的呢

只有這貪吃的尼莫,不認真跑跑
不停的守在毛拔手中食物之下

後來遇到一隻帥帥的黃金
他的臉都是白毛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老了"
或者是他和其它黃金不同的"特色"
壽司跟妹妹都很熱情的上前打招呼
只有尼莫..............(有看到右下方那鬼吼鬼叫的嘴臉吧)

1大2小一起跑跑的可愛身影~

好像很久沒出來草地似的,尼莫努力在草地上滾啊滾的(別給我滾到"賽"就好)

在等待捲捲家到來的同時,來幫狗狗們拍一下特寫
綠綠的草地當背景最棒了~



尼莫:各位叔叔丫姨~看我有帥、有可愛嗎


妹妹:我也很妖嬌美麗啊~對不對(雖然鼻子脫皮很醜....)

至於壽司嘛!!毛麻早就為了他了一篇「我是帥哥」(沒看過的人連去看看吧)
過一會兒~捲捲媽帶著捲捲和MIKU妹來囉~

這個妹妹看到MIKU居然又燃起一把火,先用斜眼瞄一下~

MIKU:阿姨~脾氣不要這麼暴躁啦!!!生氣容易老唷
妹妹:死小孩~妳叫誰阿姨??
MIKU:妳啊!!!都生了五個小孩了~不是阿姨不然要叫伯母嗎
妹妹:好啊~#$)^%&^*&$%#$%#$(MIKU被殺ING)

捲捲:MIKU妹啊~哥哥奉勸妳還是不要惹到恰查某比較好哦~

帥氣的捲捲在看啥呢~胸前奶油色的毛真是漂亮耶~

飛機在大家的頭頂上劃過~

這時,不知哪根神經不對勁的尼莫~突然又發了瘋似的愛上MIKU

這二隻的動作還真猥褻......難道是傳說中的6X、X9招式嗎

那一段粉紅小小的是啥米~是啥是啥(努力裝傻中)


可憐的MIKU就在被騎中度過一個下午
狠心的捲捲都不來救她
自已很開心的在旁邊啃一點都不耐咬的IMEEK嚐鮮組之一




捲捲:雖然這不耐咬,但味道還蠻不錯的耶!!下次可以再請我試用,我很樂意的呦^^

空無一物的草地,當天風超大的,可憐的大人們包的緊緊還是猛流鼻水
待到後來鼻子都吸冰空氣吸到很難受了~

結完紮的香腸來接壽司一起走後,我們也跟著離開了~

可愛的捲捲、MIKU,下次還要一起出來跑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