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毛拔正式踏入軍旅生活
現在的他應該還在莒光號上昏睡吧

昨天晚上,謝謝米姐的薑母鴨送行

帶賽的毛拔果然和阿信無緣
原本要堅持在最後一天一定要去吃阿信牛排
誰知道不是星期一公休的阿信,又休息了~
真的很氣人耶!!吼~

生意誇張的好的霸味薑母鴨超好吃的
詳情請期待米米姐的美食記錄

尼莫:好可憐唷~我啥都沒得吃耶

吃完薑母鴨,陪毛拔再去買了該帶的東西
然後回他家幫他整理行李跟該帶的資料



早上7點鐘,毛拔就準時起床了
不知道是不是心情太緊張而睡不著
梳洗過後,一起去買早餐回來吃
八點左右,慶爸開車帶我們去台北車站集合
慶媽及奶奶也一起去~
因為停車不方便,所以車子開到台北車站
我就和毛拔去集合了,慶媽、慶爸和奶奶就直接回家
 
集合告示板,寫著海軍艦艇兵的第613梯次

旁邊貼的另一張是海陸的咧~不過他們比我們早一點
應該已經搭上火車走掉了
那些海軍陸戰隊的看到上面那「快樂入營」四個字
應該會很抓狂吧><

匆忙的拍了還有頭髮前的合照
下次見到毛拔時,他頂上應該只剩短短的小草皮了
呵呵~還蠻想看的說!!




從大廳聚集後集合,再聽長官說一下話
再前往月台候車~
是有點難過,但看到旁邊的媽媽我只覺得很好笑
他兒子都上車了,媽媽還在外面隔著車窗在叮嚀
還用手勢示意要他兒子來個KISS BYE
真是可愛咧!!

搭上火車,很快的車就起動開走了~
有捨不得的感覺,但我會很堅強的
因為我知道,毛拔他會放不下我~老是叫我自已要小心
只有微笑的面對,才不會讓他在軍中還老是擔心我
(不過集合時還不忘打電話給學妹,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加油唷~4/5見,在軍中自已要小心
有空就打電話回家,當然也要打給我~
我會很想念你的


毛拔的退伍計時器顯示:

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08年4月28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07年3月28日,是您入伍的第1天
距離退伍還有397天, 也就是34246721,經過了0.1576%
全中華民國最菜的兵,慢慢熬吧!!!
破小月還有27天,頭髮有沒有長出來呀?
一百天還有99天,準備到哪裡去慶祝?
及格還有238天,欠國家的總是要還的
還有364天才過一年,撐下去就是你的!
破百還有297天,請耐心等待
什麼都是假的,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補充一件事

昨天在公司,一直想著DN麻提醒的就是寫信的問題
據我對毛拔的了解,他是非常不喜歡寫字的人
我真覺得他的國小老師實在是誤人子弟
居然可以讓小朋友從國小就不交功課也沒關係
真是可惡~

後來我就想到,好吧~我能幫忙的就是把信封準備好
到時如果要寄信的話,裝進去封口就可以丟郵筒
所以~打開EXCEL設定好列印大小和打上內容
就印出來了~

晚上,當我得意的把這些信封拿出來時
竟然被毛拔糾正
我把收件人地址寫到寄件人那裡去了!!!
只好再收起來準備再自已另外修改一下><
不過我有跟毛拔說,等他打電話通知信箱號碼
我寫去時會幫他附上回郵,到時他自已看著辦吧!!!呵呵~
真是烏龍的新手站崗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