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6

懇親回來後的星期一
一整天上班都是昏昏沈沈
少了一個星期六的休假
再加上一天往返高雄的懇親會
這個週末好像都沒休息到似的

從高雄回來,回家後還去幫老爸申請手機
回個家再洗個澡,看看時間居然快9點了
逛逛網站、看看電腦、再打一下電動
最後努力的寫完一封信
時間是11點半,抱著毛毛關了小燈
就躺到床上去準備睡覺

誰知....手賤又拿起一旁的遙控器又開了電視
好死不死看到「惡魔在身邊」的重撥
這一看就看到凌晨一點><"

害我星期一早上起床時,連賴了三次
從7:45賴到8:10才爬起來準備上班
為了拼全勤,就算累也要咬緊牙根上班去

好不容易撐完一天了,下班去阿姨家拿修改的牛仔褲
三阿姨最近的氣色跟心情好多囉
看樣子,總算是可以接受三姨丈已經離開的事實了
聊天聊到快11點才回到家
洗完澡出來,正準備要寫信給你時
才一拿出信紙要下筆,就聽到後面傳來.......尿尿的聲音

抽了厚厚一疊衛生紙去善後
這個欠扁的毛毛,又在你的被子上尿尿了
我想大概是上面的味道讓她誤以為那是她的廁所了吧
結果又忙著換洗被單,那件蠶絲被我也準備拿去送乾洗
不然毛毛真的愈來愈誇張耶!!!!真是氣死我了

懇親照片還在整理中......
晚上回家又要忙著送被子去乾洗
再拿檔案去沖洗照片
可能還要再找時間送照片過去你家
哎....你不在我怎麼搞的這麼忙啊><"

這些帳全部要算在你頭上,以後要加倍還我唷
先說好.....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