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著寫遊記
好久沒有毛毛,也好久沒寫尼莫了
整理著出國前從相機記憶卡裡轉出的檔案
看到幾張"難得的照片"

從小就是"一隻貓"長大的毛毛
(毛拔曾經帶毛毛和其他同學養的貓相處,結果........吃光人家飼料又兇人家)
對於其他的動物都是抱著"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態度
遠遠的看,毛毛還不會有反應
但只要一接近,她就會發出"嘶吼聲"想趕走對方

很識相的尼莫,從第一天到毛毛家
就很懂得尊重這個"姐姐"
看到毛毛,從沒有出口對她叫半聲
眼神也永遠是一副很尊敬的模樣
再加上有一次不怕死偷聞毛毛屁股被連"搥"二下的經驗
尼莫是完全被毛毛壓的死死的~吭也不敢吭
在外面那種囂張又臭屁的鬼叫聲,在家裡是聽不到的

不過毛毛也有難得溫柔的時候
那就是當她"發情"時
不管是對人或對其他動物都會變的超沒脾氣的
(平時的毛毛也是很挑人的,不太喜歡陌生人)
像我表弟們,就只敢在毛毛發情時主動去抱她

有一次碰上毛毛發情
剛從外面回到家的尼莫
主動進了籠子裡去喝水(連胸背牽繩都沒脫呢)
毛毛主動靠過去在籠子外閒晃
結果就被毛拔推進去

突然和毛毛姐姐那麼接近的尼莫
整個超緊張的 (身體一直往左邊靠...很怕突然被巴下企的感覺)
 
不知是太緊張還是真的渴
尼莫真的狂喝水,連頭都不敢轉過來看姐姐一眼
 
反而是毛毛一直看著尼莫
應該心裡想,這小子有這麼"飢渴"嗎??
幹嘛不停的在喝水啊~

還在喝、不停的喝~
保特瓶裡的水超迅速的在下降中!!
毛毛也不生氣,只是顧著在籠子邊邊磨蹭磨蹭
(發情的貓都會有這種動作,不停的用頭去磨人OR磨東西,是很癢嗎??)

尼莫真的從頭到尾沒離開過水壺說~
看他這樣喝,我都覺得肚子整個飽了呢!!

連毛毛也忍不住低頭嘆了一口氣
沒喝的人,看尼莫這樣喝都覺得滿肚子水了吧~

為了避免尼莫晚上睡覺尿床
我還是好心的把籠子打開讓他們出來
毛毛沒動之前,尼莫可是完全不敢輕舉妄動的
只是眼神很期盼姐姐可以快點出籠子~
看的我和毛拔都笑到不行


雖然發情時會有尿床的危機,但變的特別溫柔特別黏人的毛毛
還真是可愛的不得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