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msn時,和我訂過狗床的兜兜姐
通知我去幫可愛的吉娃娃兜兜「評分」
所以毛毛麻才知道這個消息~
活動辦法~
點我點我~

 

當然這種報名簡單的活動最適合毛毛麻了
只要簡單的一個畫面填好
就可以開始參加活動囉!!

 
評分投票部份點下去就行了!! 別忘了~~是5分!5分!嘿嘿....
也可以用右上角『搜尋喵喵照片』尋找毛毛呦~

★★投票網址,點我去投票★★ 
↑別忘了每個奇摩帳號開來給「5分」唷~

如果找不到的話,也可以用搜尋的方式呦
很白痴的毛麻好像忘了選性別,好像把毛毛選成「公貓」了
希望大家不要告訴毛毛,麻麻讓她"變性"了>"<
搜尋部分,要打姓名-毛毛/性別-/
品種-卡拉波斯

因為一個YAHOO帳號只能投給一隻狗+一隻貓
所以請大家有幾個帳號就開幾個帳號去投呦~
網站有時候很不好連,不知是系統不穩還是流量太大!!
可以過一會再連,但...千萬不要"忘記"了喔!!
謝謝大家,毛毛愛你們啦~~


今天仔細看了一下獎品,還真不賴耶!!請大家多多支持哦~~

請大家來幫毛毛加分吧


  • 貓貓組:
    自參賽的照片中,由Yahoo!奇摩會員透過線上評分機制針對每張照片進行評分,每人限投1票。從貓貓照片的評分人次為前30名的貓貓中,累積平均分數最高的前三名貓貓,即可獲得下列大獎:
    1. 頭獎:
      美士貓飼料7.5kg共8包(市價約9000元)、日本PETIO貓零食(市價3000元)
    2. 二獎:
      美士貓飼料3kg共8包(市價約5000元)、日本PETIO貓零食(市價約2000元)
    3. 三獎:
      美士狗飼料3kg共3包(市價約1800元)、日本PETIO貓零食(市價約1000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