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毛毛不愛也不常出門
但麻麻還是想給她一個專屬的漂亮名牌
每次看眾家拔麻們
大手筆的訂了一個要價3~4百塊的名牌
讓我一直下不了手

某天,妹媽PO了一個網站
是認識的朋友在Y拍的狗牌訂做賣場
看了一下樣式和價錢
當場就決定要幫可愛的毛毛訂一個

給了照片檔案和文字內容後
美麗又精緻的名牌到手囉

 
非常可愛的名牌呦~質感很不錯
照片也弄的很漂亮,毛毛那張甜美的臉蛋就印在上面

加張襯底再拍一下,這張比較像實質上的顏色
但不小心被我拍糊了..........
而且只顧拍正面,也忘了拍到背面
(背面是寫MAO MAO還有我的手機號碼,重點也是在正面啦)

我還有另外加購了一個小吊飾,是2顆小蘋果的圖案
配在一起可愛度又加分了咧~
重點是這樣一整個才2百出頭呢,真是超划算啦

有了新名牌,麻麻還要再幫毛毛添購個皮製的項圈
原本的織布項圈已經被毛毛的嘴巴舔到都"虛"掉了
呵~~我要努力尋覓!!!!!!!!!!!



有興趣製作新名牌的拔麻可以參考一下
*喵家精品*的Y拍網站
也可以看妹麻家介紹的其他樣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