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的閒晃了一下午~
離開后里馬場,也差不多是傍晚了
先到飯店去check in
休息一下後,才去阿姨家接表妹
也順道去看看LULU
果然像阿姨和表妹說的~
現在的LULU皮膚都好了,整個都漂亮起來了呢!!
(之前的LULU,點下去→
 )
  
之前被徽菌纏身的皮膚都治好了
鄰居們也都誇LULU變漂亮了呢!!
看來我這位"姑姑"提供的方法有用,這次也又再帶了維克洗劑和零食給她呢

接了表妹後,我們去東海夜市
因為每次都去逢甲覺得好膩,改走比較少去的東海夜市
只能說是太失算了!!
我沒想到東海夜市,人多就算了~連車子也多到不行
所有的步道,都是在路邊,最誇的是還有公車進進出出
尼莫根本只能被抱著,完全不敢讓他走在地上,很怕不小心就被汽機車A到

在完全沒辦法盡興的情況下,我們隨便找了一間店吃晚餐
也顧不得找什麼雞腳凍,只想早點離開這個人車充赤的鬼地方
短短的時間內,我和毛拔已經交換抱尼莫好幾回了,7KG的尼莫還真頗有份量咧

這是表妹大推的"金鐘燒"
 
紅色的大扛棒,聽說常常要排隊等候呢!!
 
沒時間好好逛,只好用外帶的方式~帶在車上慢慢享受
  
原本以為,看起來也不過就像雞蛋糕,只是造型比較特殊罷了
結果拿起來咬了一口後
  
裡面居然有滿滿的奶油餡呢~
真的是又綿又香,2口就解決掉1個,而且是1個接著1個呢
這種東西,一定要趁熱吃最美味
好喜歡呦~有機會去的話,我還會再買來吃的^_^"

位置在東海夜市,直走的第一個叉路往左邊斜對面就可以看到



只有吃到這麼少東西的我們,當然很不滿足,接著要毛拔帶我去中華路
買一家我從小愛到現在的【土司+木瓜牛奶】
  
至少開了十幾年有的老店,小時候全家如果到台中
就幾乎一定會來吃

生意超好,很難想像,一間小攤子,就賣2樣東西
還可以賣到一旁的桌椅都有人在排隊等候吧
真的就是這樣呢,不過整條中華路上,好多攤都寫著賣土司+木瓜牛奶
這間店的後面,是一間很大的"電動玩具店",用這個認就沒錯了
 
土司四方都翻動烤均勻,抹上一層奶油後,再抹一層草莓
這樣的組合看似普通,但吃起來真的很讚
堅持買給毛拔和表妹各一份,這種好滋味,我可不怕有人不喜歡呢
尤其是毛拔,吃完還說,應該多買一份的,還真是欲罷不能咧
 
再說到木瓜牛奶,就更神了
看起來白白的好像都是牛奶,但喝下去卻保留著濃濃的木瓜香
而且綿密順口,完全沒有一點渣渣的感覺,我已經開始想念了呢~ 
 
認明這個袋子,如果不一樣的話,就恭喜買到"仿冒品"啦~

位置在台中市中華路二段上(後面是間大型電動遊樂場、還有幾張桌椅)



 
第二天的早餐,我們選了好吃的"洪瑞珍餅舖"
當然是買三明治囉,1個25元,實在不便宜,但是真的蠻好吃的呢
2個人買了4個,本來想說下午去騎腳踏車時在路上餓了可以吃
結果毛拔一早就把2個都一起吃完了,噗~

位置在台中市自由路一段122號



大人都吃吃喝喝,當然同行的小朋友也要有好料吃啦!!
  
  
香香脆脆的牛筋圈,讓尼莫快樂似神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