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毛拔的第一個「勞動節」
雖然不是第一次陪我過節
但今年的感覺特別不同

仍然選擇去中和環球國賓影城
是目前離家最近的一間
停車也方便~是台北縣唯一稱的上有水準的電影院

在看黃石任務時,就看過鋼鐵人的預告片了
當時我們就預定下一部要看的片就是它
不廢話,先來個簡介吧~



鋼鐵人 Iron Man

上映日期:
2008-04-30
類  型:
動作科幻
片  長:2時05分
導  演:
【迷走星球】強費如(Jon Favreau)
演  員:
【索命黃道帶】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
                【衝擊效應】泰倫斯豪爾(Terrence Howard)
                【莎翁情史】葛妮絲派特羅(Gwyneth Paltrow)
                【K星異客】傑夫布里吉(Jeff Bridges)
發行公司:
派拉蒙
官方網站:
http://www.uip.com.tw/ironman/ 
                
http://ironmanmovie.marvel.com/


【鋼鐵人】是Marvel動漫系列的最新動作強片。故事主人翁東尼史塔克(小勞勃道尼飾)是一位身價億萬的企業家,同時還是一位天才發明家。他身為美國政府頂尖武器承包商「史氏工業」的總裁,幾十年來因保護美國的全球利益而享有極高聲望。此時,東尼令人稱羨的生活出現三百六十度的大轉變;他的隊員遭到武器測試的攻擊,而他也被一群暴徒挾持淪為人質。

在這次的意外事件中,他原本就十分脆弱的心臟因受到砲彈碎片傷及而生命垂危,他只好服從神秘的暴徒首領雷薩(法倫泰賀飾)之命,建造一具破壞性極大的毀滅武器。不過,他暗中違反命令,反而運用他的聰明才智為自己打造出一套鋼鐵衣,幫助他維持生命,並逃出暴徒的魔掌。回到美國之後,東尼必須重新面對過去,並誓言帶領「史氏工業」邁向新的方向。然而,他不在公司的期間,他的領導地位被他的左右手-最高執行長施奧比(傑夫布里吉飾)頂替,他只好設法在施奧比的阻撓下,每天從早到晚埋頭待在自己的工廠開發更先進的鋼鐵衣,以求得超出人類的力量來保護自己的身體。藉由長期助理小辣椒波茲(葛妮絲派特洛飾)及值得信任的羅德上校(泰倫斯霍華飾)的鼎力相助,東尼揭發了一件全球性的恐怖破壞計劃。於是,他穿上賦予他強大力量的全新紅金色鋼鐵衣,宣示要保護這個世界不受邪惡勢力的威脅。現在,東尼就是─【鋼鐵人】。

【鋼鐵人】由派拉蒙與動漫大廠Marvel Entertainment共同出品,Marvel Studios聯合Fairview Entertainment公司製作。導演是強法瑞,主要演員有小勞勃道尼、泰倫斯霍華、傑夫布里吉、尚杜博和葛妮絲派特洛。製作人是艾維亞拉和凱文費吉;執行製作是路易斯狄索波西多、彼得畢林斯利、強法瑞、艾維亞拉、史坦李和大衛梅索。幕後製作團隊包括編劇馬克佛格斯和霍克奧斯比,及亞特馬爾康和麥特哈羅威;攝影指導馬修李巴提克;製作設計麥可李華;剪輯丹賴班塔;視覺特效總監約翰尼爾森;配樂羅明雷明賈瓦帝;及音樂總監戴夫喬丹。視覺特效和動畫部分由ILM公司製作。 



變形金鋼一樣,是相當科幻的片
但鋼鐵人的劇情,感覺比變形金鋼還多了一些內心的情感部份
東尼在遇難後,才發現一直以來武器雖然可維持國家的安定
卻在有心人士的操作下,淪落特殊組織的恐怖攻擊道具

東尼的高超發明能力,將身邊的武器零件拼湊成鋼鐵衣
成功的拯救了自已,後來更重新打造了一件更棒的鋼鐵衣
那製造過程中的"超科技"真的很令人讚嘆!!
尤其是那有思想有邏輯的機器人,真的很神(我也好想有一個喔)
雖然很科幻,但又不時穿插著一些有笑點的對話
(ex:請機器人不要亂噴乾冰.....等)

飾演東尼的小勞勃,真的很襯這個角色
 
做武器解說,西裝筆挺的大老板模樣
 
穿著背心露出一身肌肉,專心制力打造鋼鐵衣的樣子
 
牌桌上不可一世的瀟灑公子哥樣
 
還有連流著汗在測試鋼鐵衣的模樣,都很帥!!

感覺都把變形金鋼比下去了呢~~~~
值得去電影院感受一下臨場的特效喔
 
這套火焰裝,真的超帥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