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路欣賞美麗的景色
左邊是海、右邊是山
感覺真的好舒服喔

途中又經過台東的小野柳
有名的是特殊的地形
我們停下車去瞧瞧
 
真的好特別,一層一層經過擠壓而成的縐折
大自然真的好奇妙喔
 
硬綁綁的石頭,居然可以有這麼多變化
這千年萬年才有辦法累積而成的自然環境,真是值得一看呢


接著我們再繼續往南走,來到旅遊書上推薦的台東海濱公園
 
前面有一小排的飲食區,天氣熱,我們當然進攻了清涼的甜品
我吃了粉圓+紅豆,毛拔吃了豆花+綠豆
很傳統的口味,好吃的不得了呢
一旁還有大排長龍的蔥油餅,也有很多其他的熱食
但天氣太熱,我們完全不想"動口"

看到有腳踏車出租,我拉著很不情願的毛拔硬是租了二台車
(不管啦,我想要騎腳踏車咩)
 
好寬廣的海濱公園,不騎車逛的話根本走不了多遠
出租店的老板跟我們指引了方向,說裡面有個琵琶湖非常漂亮
 
這個原住民部落的傳統屋子,很有特色~
裡面還真的有人在睡午覺說
 
人很少、車也很少,大人飆車,小朋友就自已跑步
 
經過這個像吊橋的地方,就進入森林步道囉!!
 
很意外這裡會這麼別有洞天,有涼涼的樹蔭不用擔心曬到
樹林間的風迎面而來好涼快
 
規劃很好的自行車路線,又不像很多觀光景點一樣車滿為患
尼莫坐在籃子裡,也一路的欣賞著風景呢
 
這裡就是出名的琵琶湖,中間有個水上屋
水裡清澈見底,裡面有好多好多的水草,像個生態池一樣
 
 
水裡石頭上的青苔、游來游去的小魚,全部都看的一清二楚
我好喜歡這裡喔!!
 
每一段步道,都有意外的驚喜,騎著腳踏車呼吸森林裡的芬多精
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

這時候的毛拔,一開始不情願的臭臉
也轉而被愉快的心情取代了呢
因為會主動說要幫我們拍照了,哈哈哈
 
還有樹屋,中間是一棵大樹,也是裡面很有特色的一個小地方
 
騎著騎著,我們繞著琵琶湖來到另外一面
哇塞塞,水中又有倒影了,當然要和尼莫莫再一起來個到此一遊的合照

除了琵琶湖之外,看著裡面的路線圖介紹
發現有另一個"活水湖"好像也不賴
   
好大好大一個活水湖,步道也做的很好
趕緊讓尼莫下來運動一下!!
 
小短腿跑的好辛苦,跑到最後都只剩快走了
 
尼莫:阿娘喂呀~~~~~乾媽妳載我好不好啦!!

跑到上氣不接下氣,好不容易追上之後就拼命的巴著我的腳想要討抱抱
補充完水後,就讓尼莫上車休息了
 
尼莫:對咩對咩,這樣比較舒服啦,不要再叫我跑步了><"
 
天空很藍,還有白雲朵朵,感覺好幸福喔
 
回程時,還看到有人在活水湖裡面游泳咧~
 
騎了2個小時有吧,把大大的台東海濱公園給繞了一周

還好很堅持要飆腳踏車,不然就看不到這麼美麗的地方了呢  
 
要離開前的天空,真的是很奧妙咧~

還完車,要趕回家和外婆一起吃晚飯
一上車尼莫就趕緊找地方休息睡覺了
 
毛毛麻:我說你也不過跑那麼一段路而已,有那麼嚴重嗎

ps:下次花東行的同伴們,再一起去飆腳踏車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