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晚上…
把燈全關掉後上床睡覺
沒多久就聽到怎麼有"西西梳梳"的聲音
偷偷的翻看被子瞄了一下
發現有個小胖妹,居然在…覓食
 
發現時,毛毛正在努力把袋子拖出來外面一點....
 
連我偷偷的拿出相機拍照,她都還沒發現
半顆"貓頭"已經埋在希爾斯的空袋子裡了

(麻麻os:浩呆喔.............還有飼料的話,我怎麼可能這樣放啊)
 
毛毛:疑…好像有閃光燈,該不會是行跡敗露了吧
 
袋子被拖出來,袋口也被撐開了
有那麼餓嗎?????????
 
看到一個大屁股卡在那邊偷吃的畫面
真的害我笑的要命~
 
毛毛:人家真的很餓嘛~~~今天為什麼沒宵夜吃呀

看我從床上坐起來,這小妞馬上跑到碗前面坐好
 
毛毛:你自已看,都沒東西了,我的宵夜你忘了倒啦........
 
麻麻:忘了倒宵夜臉有需要那麼臭嗎???睡覺不睡覺,吃什麼宵夜呀 (吼ing) 
        妳沒發現剛才妳的屁股很卡嗎???
毛毛:哪有,那是毛蓬、毛蓬好嗎....
麻麻:
 
毛毛:嗚~~~~肚子餓叫我怎麼睡的著呀)))))))))))))))))


當然我沒那麼狠心啦,後來還是起來倒了一些給她吃
一直很想狠下心幫毛毛減肥
但又覺得很捨不得~~
這次化毛吃完,一定要換全減肥飼料了!! (堅定)

希爾斯是毛毛從小吃到大的飼料品牌,她很愛~
這陣子毒奶事件傳出,害我也擔心了一下
不過後來有問過認識的寵物店,也看到官網的澄清說明
就讓我比較放心了!!

請大家放心繼續支持希爾斯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