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同時有貓又有狗
飼料不同、零食也不同
收起來還真的是不少
原本二個飼料桶,要開來開去疊來疊去
覺得還蠻麻煩的
於是上網搜尋.......飼料桶
結果居然被我發現有個關於狗在出清的《雙槽飼料桶》
超符合我們家的需求
而且價格非常的親切喲~ (因為出清價,原價一千多,我買六百多還含運喲)

迅速的下標匯款後
好玩又可愛的飼料桶就送來囉~
  
長的很像糖果罐,超可愛 (毛毛硬的摻一腳入鏡~還沒剃毛前毛茸茸的模樣)
 
使用前先拿去仔細的清洗過後晾乾
大屁股毛忙著在旁邊吃飯飯
  
下方的出口,也有一塊軟墊子蓋住
所以平常這個飼料桶是可以密封保存飼料的
用轉動的方式讓飼料掉下來
量可以自行控制~很方便
 
邊看我在弄飼料桶
還是不忘記轉頭邊吃飯的毛毛
旁邊的白色小米桶,就是原本分裝出來當飼料桶用的
 
晾乾後,將毛毛和尼莫的飼料倒進去
左邊是毛毛的希爾斯成貓化毛
右邊是尼莫的美士減肥犬小顆粒
一槽可以放0.5kg的飼料,分出來平常取用,好玩又好方便
每天倒飼料都像在轉糖果一樣
 
想在桶子上貼上照片
不過照片太厚,桶子又是有弧度的
還沒想出來該怎麼用,有idea的麻煩提出來給毛毛麻參考一下

這得快點完成,因為這次出去宜蘭玩
我媽就因為不確定哪個是毛毛的飼料,所以沒餵她可憐的孩子昨天只吃了睡前的一餐

賣家還送了贈品~車用安全帶及狗狗名牌
  
標價要350,特價也要199的車用安全帶
六百多元還有這些小贈品,真的覺得很划算耶!!
 
狗狗名牌,毛毛尼莫都有漂亮的名牌了
所以這個送給阿諾用(我爸媽養的小米克斯)

車用安全帶還不錯,也蠻簡單實用的
 
通常尼莫都是和我黏在前座
這天讓他試著自已坐在後座...........勾上扣環,扣上安全環
 
尼莫就會乖乖的在後座待著囉~
 
而且很簡單使用,很實用的一項贈品
 
看起來坐後座也蠻開心的尼莫~
不會抵抗~就乖乖的坐著,噗,真的是個傻大個
 
難怪大家都說尼莫是個跟阿嬤一樣樂天派的小孩
尼莫:因為上車要出去玩咩,當然開心囉~

六百多塊,真的花的很值得!!
有漂亮好用的飼料桶,還有可以固定小孩的安全帶
毛麻覺得真是賺到啦~~~~~~

因為尼莫和毛毛共用的東西不多
所以沒開資料夾
這篇還是歸在毛毛的禮物
誰叫她是姊姊呢^^" (我想尼莫也不敢多吭一句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