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從小在女人堆長大的關係
雖然是唯一的公狗
但尼莫卻是比其他女生還會撒嬌

去乾爹家時..........
 
尼莫: 乾媽妳在做什麼啊~抱我抱我

 
毛麻: 你很胖耶,8公斤還要人家抱........

 
尼莫: 吼喲~~抱人家嘛

 
毛麻: 好啦~抱一下就好喔 
尼莫: 喔耶!!

不管是在床上還是坐在椅子上
尼莫都會一直黏在旁邊
還會扭啊扭的像個死娘炮

回我家時,也一樣~
 
看電視時,有個大棵呆就愛跳上我的腳~

 
明明就很擠,還要一直轉來轉去換位置.........

 
被罵還一副很欠揍的嘴臉 (胖子踩人很痛耶)

 
尼莫: 好咩好咩,我乖乖坐好就是了

 
乖沒多久,又開始動了
這次發現我衣服上的黑色小球…

結果就張口咬、伸手抓...........................

真的很憨的小孩耶~

坐著就很重了,更何況是動來動去的玩~
實在被踩的太痛,就叫臭小孩先下去休息
 
尼莫:不玩了喔.........
        那~~那~~那我就睡覺囉...............

 
沒多久就翻白眼睡覺了咧
扭成這種樣子,還真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