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Pure天然草本系列商品 

強調無化學物質~chemical free!!

天然草本除蚤洗毛精 ecopure Flea & Tick Shampoo 

目前除蚤用品大多是使用人工化學藥品去達到阻礙跳蚤蝨的神經系統,基本上,這類商品的運作方試是使害蟲的神經傳輸系統失去功能,讓害蟲無法控制其身體機能、導致抽筋、脫水乃至死亡。可是您的寵物同時注射或者吸入有毒物質。

ecopure 天然草本除蚤用品使用人食用級原料,重視環保問題的天然產品或許沒有毒性藥劑來得激烈,卻利用生物防治法安全有效的保護您家寵物受到跳蚤蝨侵襲。
經過特殊調配天然配方可以有效抑制跳蚤壁蝨繁殖,洗淨過程同時達到滋潤以及肌膚PH值平衡,不會因為除蚤效果而讓肌膚與皮毛晦暗乾燥而引起敏感。

成份:篦蔴油、麝香草油、丁香油、純水、卵磷脂、椰子油、柑橘酸、紅花百里香精油、椰油基兩性醋酸鈉、月桂基糖、甲基對苯甲酸。

使用方式:將寵物全身淋濕塗抹適量洗毛精,指腹按摩數分鐘一直到產生許多泡沫,避免直接洗至眼睛、耳朵以及嘴巴部位,同時讓洗毛精停滯寵物身上3-5分鐘再用溫水沖洗乾淨即可 


容量:240ml

天然草本除蚤噴劑 

目前除蚤用品大多是使用人工化學藥品去達到阻礙跳蚤蝨的神經系統,基本上,這類商品的運作方試是使害蟲的神經傳輸系統失去功能,讓害蟲無法控制其身體機能,導致抽筋、脫水乃至死亡。可是您的寵物同時注射或者吸入有毒物質。

ecopure 天然草本除蚤用品使用人食用級原料,重視環保問題的天然產品或許沒有毒性藥劑來得激烈,卻利用生物防治法安全有效的保護您家寵物受到跳蚤蝨侵襲。

使用方式:外出散步前噴灑於寵物身上可以抵制害蟲上身;感染跳蚤壁蝨後則須全身噴溼靜至一小時以上,在使用天然洗毛精仔細洗淨。(本產品不需沖洗,可滯留於寵物身上) 

效用可達2周,可取代含化學物質的防蚤用藥~

容量:4oz / 120ml 

草本萬用皮膚凝膠(狗貓適用)ecopure Herbal Skin Crème 

這瓶「草本萬用皮膚凝膠」配方已經被使用數個世紀之久,完全草本萃取精華有效修復所有肌膚問題,例如割傷、擦傷、燙傷、疹子以及紅腫等症狀。天然配方以及乾爽不沾黏特性,方便您隨時使用;可用於人類以及寵物身上。

使用方式:如遇到嚴重傷口則需要使用生理食鹽水或者純水加上溫水仔細擦乾淨傷口,將「草本萬用皮膚凝膠」一日塗抹兩次連續十日傷口即可癒合;平時可隨時使用於任何輕微皮膚問題。

成份:香柏、水黃皮植物、印度苦楝油、水菖蒲、藍膠尤加利、純水、蘆薈、植物甘油、黃樹膠、桂基糖、甲基對苯甲酸。

容量:59ml

天然清耳液-避免耳朵癢癢免除異味 ecopure Natural Ear Care 


有效清潔分解耳垢,收斂乾爽耳道功能,不含酒精,可安心使用
天然草本萃取精華,有效避免細菌感染 克服耳朵皮毛耳炎,
可徹底清除耳朵內的耳臘及耳垢。避免細菌的感染,造成的耳朵疾病。

ecopure Natural天然清耳液。 它可以有效清理耳道,減少產生的耳臘,避免耳朵異味以及防止耳朵內外搔癢等效果;而且它的全部原料取自於天然食材,是一個安全天然又安全的產品唷。  

用法:滴入三滴耳液進入任何一邊耳朵,將耳朵蓋起輕輕按摩耳背部份,靜置一分鐘,使用棉花球或者棉花棒輕輕清理耳朵;接著重複另一邊耳朵。 建議可以一星期使用2-3次;初期耳朵較有異味或者特殊狀況者,可以天天使用1-2次,直至症狀減輕為止。  

成份:離子化純水、過氧化氫、蘋果醋、硫酸鎂、硫酸鋅、磷酸。     

容量:15ml

天然除臭去污劑 ecopure Natural Odor & Spot Remover 

為了要達到除臭與除污效果,而使用帶有危險的酸性、漂白水以及其他傷害性化學物質,常常清理了乾淨的清除穢物與雜味,卻無形中帶給寵物以及我們自身生存環境威脅性的傷害。

此款「天然除臭去污劑」是生物能分解的、無毒的、水溶性物質不含金屬溶劑以及丁基等化學物質;它絕對是環保用品,不添加遮蔽劑或者香精,使用活性酵素達到分解有機污染物產生的頑強污垢與異味,使用食品級原料,隨時隨地使用都安全有效。

用法: 它可以有效達到除臭與去污雙重效果,使用方式 - 搖晃均勻,可以直接擦於動物身上或者物件上,亦可以先倒置濕布再加上此溶劑直接擦拭。

成份:純水、天然酵素、天然香味。

容量:(小)470ml (大)950ml 

天然草本除蚤項圈(狗貓適用) 

「天然除蚤項圈」是一種完全天然方式來幫助您家寵物避免蚊蟲以及跳蚤侵襲。每一個盒裝內附有一瓶天然除蚤濃縮液與一條32吋純棉項圈;只要簡單將天然除蚤濃縮液加於項圈就可以達到隨時防備效果,因為這100%天然的除蚤濃縮液阻斷蚊蟲以及跳蚤壁蝨的神經傳導系統,讓牠們的生命週期消滅殆盡達到生物防治的目的。

成份:篦蔴油、麝香草油、丁香油、純水、卵磷脂、椰子油。

本產品不含界面活性劑而採用食用級的椰子油與卵磷脂取代。

100%天然食用級成份,安全不傷害寵物以及不會引起中毒與過敏反應等症狀,可於每天使用。

使用方式:將內附純棉項圈剪短至適合您家寵物頸圍,充分搖勻濃縮液並將其加於項圈上面到微濕,較濕的那面向寵物頸圍固定住即可。可每天或者隨時使用,無中毒疑慮;接觸到水後就需要補充。

 



 

產地:美國    官網:由此去 
產地:美國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