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腸拔要招呼家人
香腸麻想偷閒和我們小聚一下
雖然天氣不太好~
不過為了阿香,我們還是衝去綠風草原啦

自備M和KFC炸雞桶進去
因為綠風的消費實在貴貴貴啊.......
入園費@150/人雖可抵消費,但連買一杯飲料都不夠

不只阿香偷閒,腸拔也趁家人還沒到達時先帶著諺諺一起來聚聚
帥帥的諺諺真的和腸拔愈來愈像(我沒有說肚子喔...)
 
今天出席的成員們,MARBLE、MATT、尼莫和妮娜
米蒂家還在路上~

 
草皮溼溼的,應該不是很好跑
尼莫和妮娜都很偷懶的躺著休息.....

至於MARBLE,有球一切OK
 
不給他球,就是一直鬼吼鬼叫的........而且超堅持!!
我想MATT應該很不想跟他綁在一起吧,噗

 
香腸拔麻和諺諺
可惜時間不夠,沒辦法帶香腸壽司二兄弟一起出來

  
好不容易米蒂家到了
不知是塞車還是剛睡醒,米雅整個很不爽,哈哈~

 
倒是諺諺今天心情不錯,逗逗就會笑~
可惜還是很怕生的不給抱啦

 
米雅的表情真的很搞笑,不過今天的淡紫色小洋裝超可愛的
小女生真的好好打扮喔!!!!!怎麼穿都超可愛

只是,尼莫和妮娜不去跑跑還在這邊幹嘛??????

 
綠風的草皮真的很大,是狗狗跑跑的好地方
要是消費可愛一點就好了!!

 
米蒂: 出門就是要跑跑啊~~看我多認真
毛麻: 誰不知道妳在到處搜尋食物..........噗

 
米蒂: 哪有啦,阿姨妳誤會我了,我只是沿路幫忙清理一下環境啊
輝哥: 謝米蒂別再撿了!!再亂吃就要照胃鏡了啦

 
小睡一會後的米雅終於肯下來走走,小洋裝真的好可愛啊

 
感冒應該也有點影響,希望米雅快快好起來,恢復平日的燦爛笑容喔^^

寫到這...........真的覺得照片好少喔
因為三不五時我又手癢的拿了輝哥的單眼在玩
自已的小相機還真的是很少拍
看來,購入單眼的計劃真的要快了........

最後,就以一張認真男人的背影當ENDING吧!!
 
毛麻OS: 我說你假日處理公事就算了,有必要這麼豪邁的POSE在講電話嗎
(要是腳踩的那根木樁倒了,我看你就要落水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