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大屁毛在做什麼

(一整個屁股不知道在大什麼的…嘖嘖,好想掐一把)

姊弟倆01.JPG 

毛毛: 才不是我在搞什麼,我是在看底迪在搞什麼啦

姊弟倆02.JPG 

毛毛: 你白痴喔.....最好這樣我就不知道你在偷瞄我

姊弟倆03.JPG 

尼莫: 還是裝沒事好了…姊姊可不是好惹的,等一下又討打了

姊弟倆04.JPG 

在拍照之前,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

因為毛毛麻在打掃房間,所以把原本放在電腦桌下的這個IKEA睡籃搬到椅子上

把地板清出來整理,尼莫想睡或是吃零食時,都一定會來找這個睡籃

我在浴室洗拖把時,聽到像東西掉下來的聲音

結果走進房間一看,是尼莫狗連籃子一起從椅子上摔下去的樣子…噗

 

看尼莫一直想要進睡籃,就幫他把籃子喬好位置後,再讓他上去

姊弟倆05.JPG 

就這樣,毛毛麻繼續打掃,這小鬼也就安心的窩在高高的睡籃裡

直到我忙完了,坐在床上轉電視時,把椅子拉近一點,讓他可以靠著床~

 

結果看到尼莫一臉恍惚,愛睏到眼睛眨啊眨的

就給他哄睡一下

 

很愛塞乃的尼莫,常常都要人家一直摸摸

只要手一停,就會來頂人家的手,提醒人家不要偷懶

結果哄著哄著,還真的就睡著了

 

看來剛才已經矜了很久

真的睡著了哩

姊弟倆06.JPG 

看他睡的一副舒服又安心的樣子,就覺得好可愛喔

姊弟倆07.JPG 

真是可愛的小孩,哈~~

看到尼莫睡的這麼熟的樣子,害我也睏了

半夜一點鐘,我要趕緊睡覺去囉^^

也祝大家一夜好夢,辜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