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新KEY包後,開心的拿去和媽咪分享

媽咪的反應是。。。。「給我」

我說,來不及囉~我已經把KEY裝進去囉

沒想到,媽咪又接。。。。「再去做一個」

 

好吧,家裡有個愛許願的媽咪

加上太久沒有玩手作一整個手很癢

馬上回房間又開始動作

咻咻咻~完成了媽咪的KEY包啦

手作-01.jpg 

不過偷懶了一下,我和媽咪的KEY包都是沒有做外層的夾層

純粹就是個KEY包而已


在快完成KEY包時,我在房間對著在外面看電視的媽咪喊說快好了

她開心的走了過來

又幽幽的說了一句。。。上次我說要騎卡打車時帶的小提袋呢

(哇哩咧~要求也太多了蛤)


好吧,要做就一次做個夠吧~

又在布料中翻滾了一陣子後,配了一個紅色格子的花樣,開始動工

媽咪的需求是,一個可以掛在車子前方的小提袋

可以拿著手提,騎車時可以固定在車頭的地方

所以,尺寸不用太大,我用約20X26的大小去做,抓完底會再小一點點

應該可以符合媽咪要的大小


成果我很滿意喔,雖然手作課曾經做了2個包

但是那是老師幫我們裁好布,只要完成接合即可~

這次可是我自已打版跟裁布的喲^^"

手作-03.JPG

我用了硬挺的帆布配上紅色格紋棉布

內層則是採用粉底小碎花棉布

 

手作-02.jpg 

提把則是採用織帶,內層也不忘做了個小口袋

當然布標也是不可少的囉

用了連續圖案的布標在接合的地方裝飾一下


最後當然是要介紹如何讓包包可以掛在單車前面

手作-04.JPG 

我是將中間的扣環處留大一點,然後用開釦眼的方式再搭配鈕扣

本來是想用磁扣就好

但怕會不小心被弄開,所以還是改用保險一點的鈕扣方式

打開繞過車頭再扣上就可以了

拿下來也是個可愛的手提包

 

都還沒做好,旁邊已經有個興奮的太太直呼好可愛

看起來應該是很滿意啦~

 

只是啊,毛麻也開始擔心

有一(KEY包)有二(小提袋)之後,不知道媽咪下一個會來許什麼願望

 

接下來,要好好認真將未交的狗床及禮貌帶趕快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