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毛毛的文章啦

套句米蒂麻的話

老狗變不出新把戲

我家10歲的老貓

當然也是沒啥新梗可以說啦


之前團購的貓草包

珍藏了一個全新的沒有拆

前幾天整理時看到

就拿出來給毛毛玩了


玩貓草包也沒啥特別的

大部份的貓都會喜歡

我要說的是,毛毛這個愛裝矜持的歐巴桑

每次都在我轉身時自已玩的很嗨

一轉頭看她,就裝的一副很正經的樣子

毛毛.JPG 

毛毛: 咳…有事嗎,妳不是在做手作,忙妳的啊

毛麻: 幹嘛我看妳就不玩…

毛毛: 哪有…我沒玩丫

毛麻: 妳壓在身體下那個是什麼

毛毛: @#$#%%...................


這是我轉身去拿相機後的情形

毛毛就把貓草包壓在身體下

東張西望一副沒事的樣子…


沒關係…我就邊做東西邊堵妳

就不信妳不玩,哼!!


 

好不容易在不轉身的pose下

錄到小胖妹在玩的樣子

看的出來剃完毛,但是還是好圓潤啊~~~肥滋滋的小胖妹


 

錄著錄著…

又被毛毛發現

看她又一副正經的樣子


是怎樣,有人規定老貓不可以玩貓草包嗎

有必要這麼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