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紗造型弄的差不多了

後方的小寶伴娘也在趕進度

探房01.JPG

完成最後的指甲油

Diva說外面的親朋好友們可以進來囉


僑園的新娘休息室,是我覺得很美中不足的地方

除了沒有洗手間之外

空間也稍微小了一些,我們幾個人在裡面,就感覺已經快滿了

也好啦,這樣也不會有一群人同時擠在裡面 (往好的地方想咩!!)


因為時間有限,外面的主持人已經催著我們問是否準備要開席了

把握時間,請婚攝幫我們留個影

探房02.jpg

這些因為貓貓狗狗而結識的朋友

是我覺得最奇妙的緣份

要特別感謝捲麻,大老遠的從花蓮上來參加我們的喜宴

真的讓我們很感動,一句話!!

等捲麻結婚,就算請到蘭嶼還是綠島的,我也一定拼去

(os: 誰說他們要去外島結婚了啊…切~)

探房03.jpg

國中同學,表妹們以及毛拔的研究所學妹們

(我真是瞎了,六張圖也可以搞了二張重覆的........)

謝謝你們來分享我們的喜悅

真的好開心~

探房04.JPG 

花花姊妹之香腸壽司家

諺諺此時在旁邊很害怕的不敢靠近..............

阿姨我是有這麼恐怖嗎><

探房05.JPG

花花姊妹之福妹家

福爸這張照片感覺特別年輕

福媽也完全不像剛生完小孩的媽媽…身材會不會整個恢復的太好了呀

探房06.JPG

花花姊妹之妹媽&3M媽

3M媽還偷偷摟著人家的腰,真害羞

探房07.JPG

因為3M媽說她穿新衣服來喝喜酒

所以特別再給個全身照的版面

可惜應該要叫她脫一下外套才對的吼!!!!!!!!!

探房09.jpg

容榛&理查,一起從澳洲來喝喜酒

理查人真的超nice

經過幾年打工遊學歷練的容榛

也比從前更多了幾分成熟的美麗

希望也能趕快喝到你們的喜酒捏^^"

冠冠和小何也是喔,加油加油

還有阿弟麻和pony麻,真的很開心你們也都出席了

探房08.JPG

我的松商好姊妹

Mandy小姐的深V是整個想把新娘給比下去的意思咩.........

今年應該就可以喝到你們的喜酒了吧

好期待!!

所以,阿貞要加把勁喔~ (也是後來的捧花得主,希望真的可以把喜氣帶給妳)

探房10.JPG

中華四寶貝

還真的是由大到小一個一個出嫁呢

不同科系的四個人

卻有著比同班同學更深的友誼

嫁掉三個,就剩下小寶啦

不加緊腳步催婚一下,可不行捏........


前後約10分鐘的探房時間,先告一段落

外頭的賓客已經差不多都入坐了

探房11.JPG

Leo是我們今天的婚禮主持人

通過一次電話

除了下午短短的綵排時間接觸之外

我們都沒有談話或是見面過

一開始我還蠻擔心的,擔心他能不能達到我想要的氣氛

幸好沒讓我失望,Leo把場面控制的相當好

此時的Leo,是在告訴大家~典禮即將開始囉

進場01.JPG

伴娘和伴郎開場

伴郎目前單身中喔…想來當我們弟媳的人可以找我報名,噗!!


接著進場的,是我很帥氣的老公啦!

進場02.JPG

看到照片,連我都嚇一跳

哇塞~~這男人也放的太開了吧

完全沒有一點害羞的感覺耶

進場03.JPG

量身訂做的西裝

穿起來真的好帥喔

在後方stand by的我,已經開始緊張了.......014_擦汗.gif

進場04.JPG

新郎到場中就定位後

就要換我出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