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屁股還沒坐熱

簡單的扒了幾口東西吃吃後

又要接著敬酒了

敬酒01.JPG

很假笑的裝了葡萄汁

雖然喝不醉,不過敬了四十桌…很飽哩XD

敬酒02.JPG

照片很多,相本裡有完整版…

簡單用個交杯酒照片帶過


我們和棒球超有緣

訂結婚那天,在餐廳吃飯時遇到兄弟象的「阿鈣」

宴客當天,又有黃平洋到場祝賀

雖說他是為了選舉跑攤…不過頂著球星光環的他還是為我們的婚宴添了幾分色彩

黃平洋.JPG

還送了我們親筆題名的簽名球

很有紀念意義呢~

黃平洋02.JPG 

敬酒完畢,我又回到休息室準備第三套禮服

場內很多球迷,看到昔日偶像也都樂的哩!!!!

寶貝.JPG

換裝前,和二個寶貝再拍一下

小寶的伴娘服超好看

非常典雅的設計,但是背後是綁帶式的,又帶個小性感

超感謝我的好姊妹們,一路陪伴我完成人生大事

換裝去01.JPG

換裝去02.JPG

敬完酒後,新郎倌已經是呈現半茫狀態

在我被拖進去換裝後,這不知死活的還一直出去送死..............

我超怕等一下送客時新郎已經躺平的XD

不斷的請我妹及伴娘幫我去制止一下這個過嗨的新郎


進場音樂聲再度響起~

超閃紫色亮片裝出場啦

送客01.JPG

新郎眼神似乎有點空了.........

送客02.JPG

這套不好走,鞋跟非常容易勾住禮服

加上半茫的新郎,我超怕摔倒的啦..........

送客03.JPG

總算順利到了台上,接下來要進行抽捧花的活動

抽捧花01.JPG

名單是先列好給主持人的

包含了我和毛拔的單身女性朋友/同學

抽捧花02.JPG

捧花的幸運主人,是我高中姊妹

希望能把我的幸福,傳染給親愛的阿貞

別讓我們等妳的喜酒等太久啊

抽捧花04.JPG

獻上為捧花得主準備的800克拉大鑽戒

希望阿貞能早點得到屬於她的幸福

(收到8克拉鑽戒的話,記得至少分我1克拉喔)

抽捧花03.JPG

沒抽到捧花的姊妹們也別失望

我一樣會用力的祝福妳們,早日步上紅毯那一端的

抽捧花05.JPG

活動結束,把握時間喝個湯…

為了等一下的人型立牌活動補充體力

合照01.JPG

不免俗的主桌大合照一下


接下來是人型立牌時間,謝謝婚攝賣力的拍照

還要控制秩序,喊的快破聲了@@

送客04.JPG

送客05.JPG送客06.JPG送客07.JPG送客08.JPG送客09.JPG送客10.JPG送客11.JPG送客12.JPG

照片真的太多,PO幾張代表一下~

感謝每一位到場祝福我們的親朋好友

送客13.JPG

我親愛的家人

送客14.JPG

疼愛我的舅媽、阿姨

還有我疼愛的妹妹們~

送客15.JPG

雖然姊姊我出嫁了,但永遠還是妳們親愛的大姐啦

送客16.JPG 

這是我現在的家人

感謝老天賜給我一個開明的新家庭

送客17.JPG

 

Ivan & Eva's wedding......................THE END

但是屬於我們的幸福和全新生活,才正要開始呢

8e938aacfdd58bec1e34a6f15440b4c1.gif


*婚宴全記錄在相本裡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