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過了一周

才來感謝四月熊的禮物

真是不應該~

請四月熊原諒最近很懶的毛毛麻><

在生日前一天

收到一盒便利箱

納悶的拆開了後,發現竟然是四月熊送的禮物

看到後,簡直眼淚快要噴出來,太感動了

生日禮01.JPG  

親手做的卡片、親手刻的章

這一點都不算小禮物啊

對我來說,真的是心意跟價值都十足的禮物啦~

生日禮02.JPG  

終於看到了不起的格子章

聽說是2mm是吧…

光是5mm就把我搞的快眼花了,只能說四月熊好強

鐵塔上還有個小小的熊頭,超可愛

生日禮05.JPG  

好喜歡卡片的組合

四月熊總是有用不完的巧思

也總是把紙膠帶和印章運用的恰到好處

生日禮03.JPG  

裡面不只有大大小小的手刻章

還有二個木夾子

謝謝四月熊幫我刻了一個Eva手作章

真是太實用了啊

生日禮04.jpg  

牛皮小紙盒,蓋了好多happy birthday

謝謝四月熊的用心

每個章都好美,而且都很實用耶~

生日禮06.JPG  

這個印泥的顏色我好喜歡!!!

下次要買,記得幫我帶一個嘿^^

我也喜歡那個綠色點點的布膠帶,哪裡買的啊?????????????

因為手作和四月熊結緣

很感動收到這份禮物

覺得自已真的很幸運,擁有許多真心對待的朋友!!

未來手作(敗家)的路上

還要一起努力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四月熊 刻章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