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耶誕節

小麥發起了小小的交換禮物活動

唯一重點就是"手作"

因為~親手製作的禮物,才是最獨一無二的啊

 

翻了翻手作書

我只有一個念頭,就是想要做個"新作品"

交換禮物再拿做過的來玩,太沒新鮮感啦

 

這款在喜佳上課時曾看過的三層巧巧包

一直是我想嘗試的作品

感謝好友提供了版型

就決定做這個啦^^

 

拿出最新入荷的綠色蕾絲logo布 (真的很難形容的圖案)

編輯照片時,還一時恍神的寫成"雙層",其實這個手拿包總共是有三層喔~

雙層手拿包01.JPG 

版型不難,但是作法看了好久才懂

還好順利的試作成功

雙層手拿包02.JPG 

裡面總共有三層夾層

可以收納好多哩哩扣扣的卡片喔

而且雙層的扣帶保護

就算放零錢應該也掉不出來呢

雙層手拿包03.JPG 

燙了硬襯的表布非常的挺

握在手上的感覺好實在

雙層手拿包04.JPG 

裡面也是用帶點綠色小葉子的棉布

雙層手拿包05.JPG 

前面二層扣起來之後

後面還有一個比較"合身"的夾層

所以總共有三層呢

雙層手拿包06.JPG 

加個自黏袋保護

我的耶誕交換禮物完成囉~

 

4bf77deea7a82.gif 

 

很害羞的是讓neko(貓貓)抽到我的禮物

貓貓可是手刻章的pro級高手呢

交換禮物那天,四月熊也幫我的作品拍了幾張照片

交換禮物01.JPG 

交換禮物02.JPG 

交換禮物03.JPG 

交換禮物04.JPG 

在k'table和單眼相機的加持下

拍出來的感覺又不同了

 

希望neko會喜歡這個小小的耶誕禮物

也預祝各位耶誕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