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麻對刻章不在行

但身邊有很多手工章達人朋友

所以陸續也集了不少印章

一直在找適合的紙質跟尺寸

某一天,在小乙的文章裡看到吊卡

哇~那個尺寸跟牛皮紙質,根本就是我預想中的啊

趕緊留言給小乙

小乙也很大方的提供了購買資訊

 

打開賣場後,就迅速的用手指shopping

當然,很快的貨就到手啦

將將~

路小草01.JPG 

買了圓貼紙、二款吊卡跟麻繩

白色棉繩是附在吊卡上的

路小草03.JPG 

路小草的包裝很仔細,吊卡的品質也很好

而且我之前也有想過要自已裁剪右邊那種款式

只是…懶蟲上身,想很久也一直沒有執行

既然有現成的可以買,那就太棒啦

路小草02.JPG 

拿出印台 (疑,你們怎麼都在我家啊???)

哈~~買了一陣子的印泥,今天才正式開封

差點都忘了他們的存在啊

以上印台都從四月熊那邊來的,你們看她是不是超勸敗的"好朋友"

路小草04.JPG 

這次買的貼紙是左邊那款小圓貼

右邊比較大的是之前買的

拿出印章隨意的亂蓋一通

小圓貼準備用來封口用

(不是封人的嘴巴喔...............是封紙袋跟塑膠袋的啦)

路小草05.JPG 

有四月熊贊助的印章

還有之前委託vava姐幫我刻的thank you章

路小草06.JPG 

這二款吊卡呢~就拿來蓋大logo章和郵搓章

路小草07.JPG 

覺得好像有一點單調

可惜當時還沒拿到小麥代購的紙膠帶

(看吧,我真的都是被陷害的,這些人好愛揪團喔...............指指指)

 

先試玩一下

有空再來研究一下怎麼把小吊卡弄的更美

 

購買地點: 露天拍賣-路小草紙雜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