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懷孕後期

雖然有孕婦裝恩典牌

但是還是很難不手癢

自已也買了一些

 

不得不說,我真是一個很有品牌忠誠度的好郎客

雖說蔓蒂也不是啥大牌子

就是一個網拍賣家

不過他家的衣服還真的是經濟又實惠

 

翻了一下yahoo拍賣的交易記錄

我竟然也買了十幾件

包含褲襪那些啦~

我每的每件平均單價在200~400元上下

都可以從初期穿到生

質料也算很OK

所以,M群的龍寶媽媽們也被我害的很慘呀

搞的大家手都很滑>"<

 

孕人我沒這麼拼,認真的拍穿搭照

所以,就用賣場上的照片來介紹

 

先介紹褲子類的

孕期穿著01  

二件式裙子+內搭褲

這件真的很好搭,而且很修飾屁屁

所以後來我又再加訂了一件,總共二件在替換穿

孕期穿著06 

另一件類似的款式

只是裙子的部份換成厚毛海

真的比較暖一點,天氣冷一點時,就搭這件

孕期穿著02 

這件是初期買的第一批

是合身款的,雖然腰圍可以調

但後期褲管變比較緊,就比較少穿了

苗栗小旅行104.JPG

(22w~苗栗小旅行的實穿照)

孕期穿著04 

然後是一般款的黑色小喇叭褲

實際上褲管比較寬一點,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窄褲管

但是彈性跟材質都蠻舒服的

搭洋裝很實穿的一件

孕期穿著11 

黑色反摺短褲

因為大部份孕期都在秋冬季節

所以只買了唯一的這件短褲

材質偏薄,所以實際穿到的機會也沒幾次

 

然後是上衣區

大部份我還是可以穿孕前的衣服

因為我很多寬鬆類型的上衣

但~手就癢嘛,還是買了一些

孕期穿著03 

七分袖飛鼠裝上衣

我買的是深灰色的~

這件很好穿,應該是我最常穿的一件

不冷時,裡面搭件長背心,天氣比較冷就搭件刷毛內搭

鼎王17.JPG 

(33w~鼎王孕婦趴的實穿照)

孕期穿著05 

貼鑽紫色T恤

這件初期剛買來時,覺得穿上去看起來肚子很大

所以放到中後期才穿

材質也是算薄,所以天氣冷時就配內搭衣

孕期穿著08 

拼接式條紋T恤

這件其實我覺得應該要做長一點會比較好

這個款式感覺應該要做成洋裝

長度稍微短了一點

搭褲襪感覺怪怪的,配短褲好像又重疊到

不過材質還蠻舒服,也很好穿

 

洋裝類

只買了二件

孕期穿著09 

針織短袖洋裝

這件的款式,感覺不當孕婦裝也OK

生完可以加腰帶束一下就有另一種感覺

很實穿的一件

孕期穿著10 

標準的孕婦裝類型

後面綁帶式可調整,不管肚子多大都不怕啦

孕期穿著07 

然後是外套式的,前面是波浪不規則造型

不過是薄外套,買來一直還沒機會穿

但這種款式生完也還能穿啦,而且200元有找耶~很超值吧

 

也買了二件厚褲襪,也是孕婦用的

腰圍可以調整

長度跟厚度也很OK

陪我度過了今年的冬天

最後幾件

是有哺乳衣功能的

孕期穿著13 

不規則外套,可可色

可變化為哺乳衣,以後外出時很方便

孕期穿著12 

哺乳衣

二件可以分開搭配

上衣目前會卡到肚子,所以我都單穿黑色長洋裝那件

之後卸貨後就可以二件一起穿

 

現在的孕婦裝真的都蠻有設計感的

和以前的很不同

有懷孕或預計要懷孕的姊妹

可以來預約我的好孕裝哦

想當初,我也是還沒懷孕就拿到恩典牌孕婦裝

結果過沒二個月就真的中獎了哩~

 

有興趣的孕人姊妹們,可自行上Y拍搜尋「蔓蒂小舖」

小心…火很旺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蔓蒂小舖 孕婦裝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