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貨倒數中.............

來分享一下孕期的保養


先從肚皮來說

妊娠紋這件事

應該是蠻多孕媽咪很care的

不過聽說這是"體質"影響的關係比較大

所以,我也是抱持著有擦有保佑的心態在做

孕期保養01  

凡士林乳液、舒特膚乳液

都是我懷孕前就在使用的身體乳液

所以懷孕後,我還是用這二瓶先保養

 

MQi MQi是小俐給的恩典牌

味道很好聞耶,而且擦了吸收也蠻快的

很像小baby乳液的淡淡香味,是澳洲來的知名妊娠乳霜

 

左下也是來自澳洲的小禮物

是懷孕前就收到的,真是感謝菲麻的愛心

因為這瓶是妊娠油

所以一開始就打算留到後期來"加強用"

是現階段我努力塗塗抹抹的好物呢

 

帕瑪氏    

經典的帕瑪氏當然也有

這瓶是來自同事的愛心~

是可可亞味道,味道其實不是很優

不過擦在肚皮嘛,也無所謂就是

而且好歹人家也是妊娠霜的熱銷產品,總得試試看啊

 

整個孕期,就是上面這幾瓶在保養我的肚皮

很幸運的,目前還沒看到紅色小蚯蚓出現

連子母線好像都比人家的淡耶

果然是有擦有保佑@@"

 

再來是足部保養

孕期保養02  

因為後期容易水腫的關係

所以也準備了一條蜜蜂爺爺的懷孕媽媽腿足舒緩霜

天然薄荷油和迷迭香精油的味道

聞起來真的很放鬆

如果外出整天覺得回家腳很痠時,我就會抹一抹按摩一下

感覺真的很舒服

後期我自已沒辦法按到自已腳的時候,就拜託拔比幫忙

可惜他對精油味比較感冒,每次都嫌這瓶很臭><"

 

這瓶算是特殊保養

孕期保養03 

從懷孕初期,就一直有分泌物的困擾

問過醫生,是正常的現象,而且隨著孕期,也可能愈來愈多

上網查了資料,施巴這一系列ph3.8產品評價還不錯

這瓶是施巴衛生護潔露

每天洗澡時加強一下私密處的清潔

我個人是覺得效果還不錯,跟毛毛麻一樣有分泌物困擾的孕媽咪們

也可以參考一下

 

雖然目前沒有妊娠紋的麻煩

不過產後洩了氣的肚皮

感覺也需要緊實一下

孕期保養04 

所以也預先準備了蜜蜂爺爺的媽咪系列

孕期保養05 

彈力腰瘦身體霜

這瓶準備卸貨後開始塗~

希望可以幫助肚皮緊實一點

當然,一定要搭配適當運動才行啦

光用塗抹保養品的方式,我覺得效果還是有限吧

 

至於臉部保養跟化妝

懷孕後我還是習慣化淡妝

保養品部份,還是用原本慣用的倩碧三步驟系列

只是原本紫色的化妝水(2號)

改買粉紅色無酒精系列(3號)

 

 

arrow
arrow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