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

去年慶祝結婚周年時

王品的服務生對著我們說

希望明年可以看你們帶著小寶寶一起來慶祝

雖然也許只是不經意的一段祝福話

沒想到~我們真的實現了

王品01 

為我們的結婚二周年紀念日,乾杯!

王品02 

鮮蝦水果沙拉

水果很新鮮,搭配甜甜的醬~很開胃

王品03 

拔比的燻鮭魚鮮蝦沙拉

走精緻路線的!聽說口味也不賴

王品04 

麵包湯

送上來時,遠看好像一個漢堡哦

物價上漲…麵包整個縮水不少

王品05 

牛尾清湯

這個就縮的更嚴重了

原本是一盅,現在變成一小小碗

王品06 

大概10口以內可以喝完

不過味道還是很棒就是了!

口味有比以前重了一點,喝多可能也會膩

所以才改用這個份量吧

王品07 

哲哲在快到王品時睡著

抱著小驢乖乖睡,讓拔拔麻麻悠閒的用餐~

真是太貼心了

王品08 

上主餐前,來杯酸梅汁(冰沙)

我很愛王品的這一杯~酸酸甜甜好好喝

王品09   

送上主餐的小配菜

王品10

毛拔點的台塑牛排

原本是用美國牛

現在多了紐西蘭的帶骨牛肉可以選擇

我們這次換吃紐西蘭的牛肉

說是肉質比較有嚼勁!帶點筋,還蠻好吃的

王品11 

這次我點了香烤豬大排

是前幾天逛到人家的網誌

看到的推薦

不然,我一向都是比較偏愛牛肉的說

王品12 

這道主菜,是王品份量最充足的一道

分成二個階段料理

上菜後,會將上層的豬肉切下來

王品13 

切成薄片後,沾辣椒醬油吃

下半部是帶骨的部份,就送進去再料理一下

王品14 

大概10分鐘吧

重新上菜,烤的香嫩多汁的豬肋排來了~

哦!沒想到王品的豬肉料理也這麼好吃

強烈推薦給想嘗試除了牛肉之外的人

這道香烤豬大骨,真的好好吃呀

王品15 

提拉米蘇奶茶

雖然有一點甜!

但是奶茶味很特別,也很香濃

王品16 

毛拔喝的好像是什麼黑醋栗之類的

說是不錯喝,我沒試

王品17 

王品服務生幫我們拍的

可惜哲哲沒有一起入鏡

王品18 

哲哲還在睡覺呢~

 

吃完王品,我們帶哲哲去京站逛逛

順便探了一下班(我妹在ZARA上班)

王品19 

結婚二周年,多了一個小跟班

哲哲今天穿了NEXT的新衣服

衣服上寫著愛拔比也愛麻咪

可是我特別為他穿的呢^^

 

明年如果還是到王品慶祝的話,哲哲就可以跟我們一起用餐了呢

親愛的拔比,結婚二周年快樂!

 

 

4bf6b89d3adca.gif  

結婚周年。免費吃王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紀念日 王品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