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懷孕期間

就慢慢的研究背巾

聽了朋友的推薦、還有網路上的使用分享

在Beco、Baby Bjorn及Ergo中做選擇

最後我是買了Ergo baby

ERGO-01 

ERGO-04 

買了原創款的銀河灰、新生兒心型守護墊、有機口水巾

外盒設計可以手提,紙盒也很厚實

ERGO-03 

如外盒所示,Ergo背巾可以前背、後背及斜背

ps: 沒有讓小孩面對外面的背法

ERGO-02 

會選擇銀河灰,主要是因為他的花色,還有配套的心型保護墊

我個人很喜歡用"同系列"的東西

加上這個顏色,也很適合拔拔用

ERGO-05 

前面有個拉鍊收納口袋

外面是簡單的灰色底,加些星星裝飾

內層則是白底灰色圖案作呼應

ERGO-06 

加寬加厚設計的減壓背帶

前方還有一塊用來擋風遮陽的帽帽

ERGO-07 

收納口袋是側開拉鍊

用起來還蠻順手的

ERGO-08 

這就是同系列的心型保護墊

有一般米白色及銀河灰二款

就是因為要買這個,所以我才買了一整套的

 

心型保護墊是新生兒起至3、4個月搭配使用,脖子硬了之後就可以不用

針對初生嬰兒的骨盆、脊椎、臀部及腿部之正常發育而設計的

同時也保護最重要的頭部和頸部

ERGO-09 

有機口水巾,一組是2個

ERGO-10 

哲哲不到三個月就開始流口水了

一背起來,就是猛攻二邊背帶

所以口水巾一定要買,清洗是還蠻方便的

多買一組替換也可以

 

第一次背哲哲去打預防針

成長記錄。【1m1w3d】健診&B肝第二劑

ERGO-11 

有搭配保護墊使用

(噗…當時哲哲的頭頂真的是草皮而已耶)

預防針1 

打針時就直接連保護墊一起拿下來

很紮實很舒服的保護墊

但相對的我覺得夏天用的話應該會蠻熱的

ERGO-12 

Ergo背巾的特點就是讓小孩像用"坐"的姿勢在裡面

保護墊我覺得我不是用的很順手

前後可能用不到5次吧~

ERGO 

因為哲哲算是脖子硬的蠻早的baby

好像不到3個月我就沒用了

 

使用上也很方便,一個人也可以輕易的上手

只要把腰部扣上

再把小孩抱起來放進去讓他"坐好"

然後二邊背帶上肩,最後固定背後的扣環

這樣就ok了~~

ERGO-13 

ERGO-14  

拔拔第一次背哲哲

哲哲就很給面子耶

乖乖的不哭不鬧,男生背起來也很好看吧

而且一整個就有好爸爸的FU~哈哈

ERGO-15 

第一次在背巾裡面睡著…

難道是高一點的空氣比較好嗎???

ERGO-16 

有時晚上沒事,我們就背著哲哲到附近的百貨公司逛逛

一條背巾就搞定小孩

真的是還蠻方便的

ERGO-17  

最近去台中玩拍的

哲哲現在很習慣背巾

有時番番想睡覺時

用背巾晃一晃很快就睡著了…(最近在家也這樣睡著的)

ERGO-18 

空出雙手來吃挫冰也是沒問題的啦

哈哈~~要小心別把冰滴在小孩頭上就是了XD

 

使用Ergo到現在,毛毛麻覺得真的很不錯

依人體工學設計,有護肩、護腰效果

而且可以一路背到20kg

雖然價格不是很親民,但以使用時間來換算的話

還是一條值得投資的好背巾

 

至於花色、材質、功能和價位的部份

就要依個人需求去做選擇

可以參考QF麻寫的背巾選購指南

如果要我說,我這外貌協會的人,還是最喜歡有機印花款

不過考慮到拔比…還有價位

最初階的原創款其實就很好用了呢

給在找尋適合背巾的媽咪們參考一下囉!


 

幫忙按 

推 

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rgo baby 背巾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