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著整理單眼裡面的照片

差點忘了GF2裡還有一些之前拍的

繼續寫中部遊記前

先來補補其他記錄

 

又是龐德蘿莎,又是五隻龍寶寶(成員有異動就是)

龍寶聚01  

哲哲是當天的大葛格…

但體型好像是最迷你的@@"

龍寶聚02  

年紀和漢草不一定成正比

這個小我們半個月的莫里斯底迪…

硬生生的成了當天的最大隻寶寶

原來…是因為always hungry的關係,哈哈!!

龍寶聚03  

一向也是副食品吃的很好的小君

也很努力的在趕進度,哲哲已經被甩在後頭了

龍寶聚04  

哲哲: 媽咪我是體貼妳呀! 怕妳太早媽媽手…

媽咪: 好啦! 趕快把媽咪煮的副食品努力吃光吧

龍寶聚05  

承承這樣好塞乃哦~可愛

龍寶聚06  

吃飽飯,帶哲哲出去晃晃

第一次坐上遊戲車

龍寶聚07  

龍寶聚08  

還不懂得投幣前,這樣就很好玩了

龍寶聚09  

之前給了哲哲一片芭樂試吃

發現他還蠻愛的

這天沙拉吧裡也有芭樂!!趕快拿來讓哲哲打發一點時間

龍寶聚10  

也分承承來一片!!

看起來阿尼基也有呷意哦

龍寶聚11  

哲哲: 哦~~~~~~~~~~~~~這芭樂也太好吃了吧!!

媽咪: =.=||| (三條線)

龍寶聚12  

希希: 真的好吃嗎? 我來test…

龍寶聚13  

希希: 先試舔一下…

龍寶聚14  

龍寶聚15  

好搞笑的承承,明明很睏

還是一直討柳丁吃…結果吃一吃…眼睛都閉上了>"<

 

吃飽聊天,又是個愉快的下午

拍合照是一定要的!!

龍寶聚16  

哲哲: 旁邊的底迪好壯哦…(不敢看)

龍寶聚17  

莫里斯: 哲哲葛格你別怕嘿,我可以保護你

哲哲: 真的嗎! (大喜,我有小弟罩我了)

龍寶聚18  

龍寶聚19  

怎麼都對哲這麼有興趣…一直偷摸我們

龍寶聚20  

男寶們先來拍

這張都有看鏡頭耶,多虧零食盒的魅力

(哈~~拍小孩跟拍狗一樣,拿零食就對了@@)

龍寶聚21  

希希: 媽咪說45度角最帥氣~

龍寶聚22  

希希: 尷尬ing

龍寶聚23  

唯一的女生是小君,應晴媽要求放在正中間

龍寶聚24  

一人一片芭樂

結果大家都好愛哦!!

龍寶聚25  

不只體型輸人,連牙齒都輸的很徹底

莫里斯底迪已經有8顆牙了,哲哲連1顆也不見踨影

龍寶聚27  

哲哲: 無齒又怎樣,我還是可以啃芭樂呀

龍寶聚26  

超難餵的希希也不排斥哩

沒有皺眉也沒有嘔吐耶

龍寶聚28  

每隻都啃的超認真的

龍寶聚29  

哲哲: 沒騙你們吧,我和拔比媽咪一樣都很愛吃芭樂哦

龍寶聚30  

小君: 還真的蠻不錯吃的

龍寶聚31  

不小心就變成了芭樂趴

太搞笑了…

 

喜歡哲哲的叔叔阿姨們

記得幫我們按推推和讚哦!

臭屁屁小哲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龐德蘿莎 龍寶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