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愛力家,還以為就要寫武嶺了

看照片才發現

還有前一晚的行程呀

 

因為愛力家就在清境的7-11附近

晚上我們就直接到這裡覓食

前一周才看到食尚玩家在介紹【紙箱王主題餐廳】

想說先去逛逛,看一下價格再決定

紙箱王01  

1樓是紙箱王

進門右手邊就有隻大搖馬

紙箱王02  

後來才又看到地上也有隻小搖馬

這個size跟哲哲還真配

如果說要買回家,我想拔比應該也是不會反對吧

紙箱王03  

紙箱王04  

人還蠻多的,都是用紙做成的東西

這個綿羊展示架好可愛

紙箱王05  

紙箱王06  

紙箱王07  

真的很有巧思,用紙也可以做出大大小小的動物

屋子也是紙製的

而且看起來還蠻堅固的呢

紙箱王08  

旁邊的7-11裡

有一區open將家族商品

旁邊有樓梯通往2樓

紙箱王主題餐廳就在樓上

紙箱王09  

在門口先翻過menu

價位三百多起跳,以套餐來說還能接受

我們就進去了!

紙箱王10  

紙箱王18  

不管是餐桌椅或水杯

都是用紙做的哦

紙箱王11  

這是飲料杯

喝完還可以當作"存錢桶"

我們是帶走了,但後來毛拔的沒喝乾淨結果倒出來

又被我們丟到垃圾桶去了><

紙箱王12  

連套餐上來,都是木托盤+紙餐盤

還蠻特別的

紙箱王13  

我點的是普羅旺斯雞腿排(@320)

主餐的水準比我想像中的好耶~

雞腿排炸的很好吃,上面的淋醬也很優

紙箱王14  

配餐部份,有養生飯、配菜、湯和紅豆抹茶凍

飯很好吃,連哲哲都吃了好幾口

配菜和湯就有點涼掉,天氣太冷的關係吧

紙箱王15  

說真的這裡並不算很適合哲哲

雖有高腳餐椅,但是沒有安全帶

超怕哲哲滑下來的

再來桌上有餐巾紙,哲也會一直想去拉

整場就是要忙著制止小人搗蛋=.=

所以我的主餐上來時,我就請拔拔先專心顧好哲哲

我用最快速度把餐點解決掉

人家是洗戰鬥澡,我是吃戰鬥餐這樣Orz....

紙箱王16  

這是拔拔的波士頓香草爐烤半雞(@360)

是節目上點的菜

一看賣相就很好耶

紙箱王17  

半隻雞的份量還不算小~

成功的烤雞就是要皮酥肉嫩呀

還灑了一些香料,口味真的很不賴呢

拔拔也很迅速的喀光

不是因為考慮到哲哲,是純粹太好吃了這樣XD

紙箱王19  

紙箱王20  

紙箱王21  

店裡也好多紙做的展示品

拍照好適合

 

剛好遇上有活動,在這裡用餐滿300就送小瑞士的門票

吃飽飽剛好可以去走走

晚上還有水舞秀可以看

紙箱王22  

紙箱王23  

紙箱王24  

晚上其實看不到什麼,就都是亮亮的燈

沒有閃燈的相機拍出來也很容易晃到

就沿著湖繞一圈當散步

加上哲哲也睡著了

我們就直接找位置等水舞秀開演

紙箱王25  

小瑞士01  

小瑞士02  

小瑞士03  

小瑞士04  

小瑞士05  

原本不是很期望,但很意外的~水舞秀還蠻好看的耶

好可惜哲哲睡了,不然我想這五顏六色的水舞

應該也能吸引他的目光吧

水舞  

拔比還拍了蠻多照片

就直接做成動畫來看一下

 

行前有問了這個點,大家普遍評價都不高

所以本來已經不打算購票進去參觀了

門票是120元/人

因為用餐的關係,我們二個就省下240了

而且最棒的是,隔天還能再免費入場耶

所以我們也打算明天從武嶺下來後,再來看看白天的小瑞士花園

 

哈~整個有賺到了的感覺

(這也是初老的症狀之一嗎>"<)

 

喜歡哲哲的叔叔阿姨們

記得幫我們按推推和讚哦!

臭屁屁小哲哲

 

 

 

 

arrow
arrow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