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小旅行

是因為阿公阿嬤請假的關係

難得平日可以休假

就順勢安排個旅行囉

 

先來整理一下這次的行程

特別的是,以往都是由我安排行程、住宿

這次拔拔竟然一手包辦

除了訂房部份我處理

拔拔說,這次我就負責把小孩顧好跟著走就好

 

竹苗三日遊-序01  

勁裝打扮,臭屁屁要出門旅行囉

看到拔拔到停車場開車,就在門口急著要出門

還不斷跟阿公阿嬤bye bye

 

Day1

世博天燈館→南寮漁港→芙洛麗飯店→巨城百貨

竹苗三日遊-序02  

 

Day2

北埔老街→麻布山林→桐花公司/客家大院→苗栗兆品

竹苗三日遊-序03  

 

Day3

西湖度假村→龍騰斷橋→勝興車站→竹北綠芳園

竹苗三日遊-序04  

竹苗三日遊-序05  

 

這次出遊,哲哲進化成會走的小人

呼~拔比媽咪的體力果然也需要跟著升級

這次覺得比之前旅行累好多哦 (又加上姨媽來湊熱鬧XD)

 

詳細遊記,就等我慢慢整理照片吧…

非常幸運的,這三天的天氣真的好到爆

我和拔拔還曬到皮膚都紅了

天氣慢慢熱了,防曬用品也得好好準備一下囉

 

喜歡哲哲的叔叔阿姨們

記得幫我們在文章底下按推推和讚哦!

臭屁屁小哲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苗栗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